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荣茂先生荣膺“光耀香江——杰出贡献人物”奖

房天下  作者:姚晓娟  2012-08-06 13:38

2012年7月31日,由海外华文传媒组织与香港文汇报共同发起的“光耀香江”香港回归15周年大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当晚典礼冠盖云集,颁发了各项荣誉,旨在向回归15年来为香港持续繁荣稳定发展,为“一国两制”伟大实践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机构、城市和企业致敬。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荣膺组委会设立的专项奖——“杰出贡献人物”的殊荣。

“光耀香江”香港回归15周年大型评选活动,由全球43家华文媒体参与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当晚揭晓了“功勋人物奖”、“杰出贡献人物”、“荣耀城市奖”、“重大新闻事件奖”等十一个奖项。驻港联络室副主任杨建平、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香港文汇报董事长王树成等出席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多年来,许荣茂太平绅士热心于香港社会事业,表现卓越,为维护香港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两地三地共融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中国华商领袖级人物,许荣茂先生充分利用其在国际政经界及海外华人华侨中的影响力,为香港、台湾乃至中国的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充分展示了一个商界领袖的爱国情操和博大胸襟。

作为一直走在公益慈善事业前列的公众人物,许荣茂先生不但将公益慈善作为自己乃至世茂集团坚持不懈的终身事业,更将其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许荣茂先生尤其鼎力支持香港各种公益活动。他慷慨捐助有需要人士,先后创立多个援助基金惠泽弱势社群,设立奖学金资助年轻学生,并积极协助内地赴港定居人士融入社会,对香港发展助益良多。

2010年5月,许先生慷概赞助2300万元港币,并连同几位商界朋友共同创办“新家园协会”,为内地赴港新移民提供生活、培训、工作、助学等一条龙服务,以此帮助“新香港人”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当中,适应香港的生活。

为表彰许先生对香港做出的杰出贡献,2011年7月1日,许先生被香港区政府授予“金紫荆星章”,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