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我国农村集体土地权确权率达到78%

新华网  2012-08-01 07:58

[摘要] 中国国土资源部统计表明,截至上半年,全国农村集体土地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78%,全国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中国国土资源部统计表明,截至上半年,农村集体土地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78%,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室主任朱留华31日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时说,截至6月底,农村集体土地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78%,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85%,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率达到80%。

据介绍,为保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有效推进,各地结合实际,协调建立一系列激励、责任等管理制度,普遍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与集体建设用地流转、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农用地流转、土地征收等重点工作挂钩。

朱留华说,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整体上进入冲刺阶段,但仍存在有的地方对这项工作不够重视,组织领导不力,经费不落实;有的有消极畏难情绪,存在等待观望思想;一些省份工作进展迟缓,土地登记率不高等。

朱留华表示,凡是到2012年底未按时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农转用、土地征收审批暂停,农村土地整治项目不予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