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缇香:水岸林荫处 精致成华宅

房天下  作者:李哲  2012-06-21 18:05

柯布西耶早在《走向新建筑中》就满怀激情地宣布:“现代的建筑关心住宅,为普通而平常的人使用的普通而平常的住宅……为普通人、的人,研究住宅,这就是恢复人道的基础……”但彼得•埃森曼的宣言却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越来越张扬的建筑注脚:“在感觉舒服的地方就意味着忽视建筑。”

事实上,建筑是为人服务的——失去人的建筑,也就失去了本身存在的价值。但是在北京这样一个浮华而喧嚣的城市里,人的声音似乎始终淹没在车水 与人声鼎沸中,得不到应有的重视。没有人享受噪音,喜欢污染,推崇拥堵,崇尚密集,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城市的日益膨胀,阻止不了人的需求与价值,被建筑本身的价值甚至莫名其妙的理由所侵占。

不过,在北京的西南五环,出现了一个例外:金域缇香,正凝聚了万科这一中国房地产业的领跑者28年的住宅智慧,融汇了住总历经多年时光洗练的建筑经验,在这一片沉淀了城市与自然的醇厚记忆的热土上,拔地而起。

在这里,绿意盎然的自然与繁华喧嚣的城市在天幕之下谈笑风生,和谐溶解于彼此:城铁房山线进入房山区的站——稻田站,正矗立于距离金域缇香300米的土地上,当连接着房山线与1号线的9号线贯通之后,从稻田站——或者说金域缇香——出发前往北京的,无疑将易如反掌。而象征着城市发展脉搏的城铁,也将为西南五环插上腾飞的翅膀。

金域缇香与稻田站,仿佛它们的名字成为了一片风景的绝佳凝练:在它们周边,星罗棋布着大大小小的城市水域——璀璨的蓝色,斑斓地分布在这一域中,宛若白居易《琵琶行》中的诗句“大珠小珠落玉盘”一样唯美动人。永定河,大宁水库、稻田水库,马场水库、莲石湖……它们带来的不止是水岸的醇美,更不分彼此地为改善区域人居环境,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在那条拥有千万年历史,被誉为“北京母亲河”的永定河上,政府正沿岸规划建设“永定河生态发展带”。未来的永定河将在人们的呵护下,成为北京城市与自然和谐共荣的典范。而金域缇香,则无疑将受益于这次跨越人类和自然的伟大交响。

未来的西南五环,将成为北京挥师南进的桥头堡,而在此傲然拔筑的金域缇香,回归人本主义的追求:把人对自然的向往,把人对繁华的需求,把“人”的价值升华至处,循着周围愈加改善的自然环境和愈加繁华的区域经济,让生活溶解于真实的喧嚣与鼎沸,让人生沉醉于自然的唯美与宁静。

金域缇香7月销售即将开放,同期实景样板间、风情园林示范区亦将华美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