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首付房源国风美仑等您抢住!

房天下  2012-04-27 14:12

[摘要] 还在为首付纠结?别犹豫了!首开助力刚需置业,推出“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活动,短时间内迅速引爆人气!活动特选两套房源,具备资格的客户只需填写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将有机会获得资格,尊享“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权益,同时还可以与项目的其他优惠政策叠加使用。

还在为首付纠结?别犹豫了!首开助力刚需置业,推出“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活动,短时间内迅速引爆人气!活动特选两套房源,具备资格的客户只需填写相关资料,通过审核后,将有机会获得资格,尊享“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权益,同时还可以与项目的其他优惠政策叠加使用。活动确保全程公平公正,机会难得!“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火爆来袭,爱她,就给她一个家吧!

本次活动提供两套房源:B 和 C2 户型。B户型三室两卫一厅,建筑面积约90㎡,三卧室设计,无论您是给孩子自己的卧室,还是接父母过来住,都有充足的空间,是三世同堂的理想选择!并且户型宽阔朗方正,南北通透,全南向采光,更能保证生活的健康与舒适度。C2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78㎡,适合准备结婚和刚结婚的的年轻夫妇群体,既有非毛坯主卧的浪漫奢华,也可以有两人的专属空间,互不干扰。独特玄关设计,更能保证生活起居的尊崇感与私密性。两套户型针对刚需置业群体,从楼座到楼层到户型,每个细节都为客户充分考虑。项目自身依托亦庄资源,交通、市政和各项设施的建设资源都在完善齐全,巨大!

首开·国风美仑经典的托斯卡纳建筑,便捷的交通,齐全的配套设施,高度契合现代人居的趣味与审美。精致与写意创新而生,经济性与舒适性兼具,以漫生活的生活理念引领时尚风潮,以充满情感色彩的当代生活方式,专为锐意进取而又懂得放慢脚步享受生活城市年轻精英量身定制!经典阳光板楼,超高性价比,亦庄湾流区,原香托斯卡纳城邦,刚需置业。“首付替你付,美仑轻松住”首开助您实现置业梦想,你敢来,我就敢送,还不赶快行动!

项目地址:北京亦庄马驹桥凉水河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