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博客人物 > 正文

搜房网名博品鉴团走进御汤山

——诚信月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房天下  作者:李小刚  2012-04-24 17:37

[摘要] 4月19日,春天来到御汤山——搜房网名博品鉴团走进御汤山品鉴沙龙活动暨搜房网诚信月“如何树起楼市诚信大旗”博客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名博合影

4月19日,春天来到御汤山——搜房网名博品鉴团走进御汤山品鉴沙龙活动暨搜房网诚信月“如何树起楼市诚信大旗”博客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品鉴项目御汤山是奥北首席温泉独栋别墅社区,也是目前北京的纯独栋现房别墅社区!御汤山,位于北京温泉资源核心区域——小汤山镇,傲立中轴北首,根植于昔日800年皇家汤泉行宫之地,千年福祉,之地,堪称奥北别墅区之核心。咫尺奥运公园,便捷到达立汤路、京承高速、八达岭高速、北六环、机场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倾享奥北成熟城市配套资源。 

搜房网博客诚邀著名房产业界精英,齐聚御汤山,体验住宅,畅谈住宅文化,享受了一场思想的飨宴。在各位房地产业界精英畅谈之后,在轻松的氛围下,搜房网博客举行了诚信月“如何树起楼市诚信大旗”博客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对博友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夕阳西下,各位房地产业界精英来到御汤山独具特色的有机果园,亲身采摘草莓,亲身体验的自然生态之旅。

出席本次名博品鉴团的嘉宾有(不分先后):中国策划协会副秘书长——章惠生;秦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监、中联营销专委会主任——沈力男;御汤山营销总监——彭振石;中经联盟执行秘书长——郭利勇;中经联盟常务理事——王丹;中国远大集团置业公司设计管理部总经理——白雪松;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金伟;财经评论人——吴其伦;购房导师房、地产评论员——冯国亮;原北京东润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文龙;趋势传媒副总经理——王晓鸥;零售地产人、资深博友——张志成;优嘉优筑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验房师——赵朝杰;安家杂志编辑记者——刘光宇;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王洪福;鹏瑞置业总经理——龚正强;搜房网资深博友——谢世诚;搜房网北京公司副主编——王巍及其他嘉宾。

//news.soufun.com/zt/201204/mbpjyt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