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风景"让资产跑赢CPI"助推楼市发展

房天下  2012-04-23 13:34

[摘要] 4月21日,昌平再现排队购房热潮,北京风景15号楼首推购房保障计划,116-135平米近60套臻品房源,活动当日几近售罄,引起房地产业内广泛关注。

4月21日,昌平再现排队购房热潮,北京风景15号楼首推购房保障计划,116-135平米近60套臻品房源,活动当日几近售罄,引起房地产业内广泛关注。

“购房保障计划”,能否结束楼市拉锯战?

北京风景推出的购房保障计划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引起了业内对“购房保障计划”理财保值的、新型销售模式的热烈讨论。“是否应该给购房者更多保障?”、“是否房屋在舒居的基础上,还应具备理财的稳妥?”、“购房保障计划能否消除购房者的部分顾虑”、“5.6%的高利率能否让资产跑赢CIP“……成为讨论热点。从当日效果看,保值资产,跑赢CPI,已然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获得业内共识。

何谓“购房保障计划“,通过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记者了解到:在CPI连年上涨的情况下,负利率使得消费者手中的资产无形中缩水。在购房的过程中,购房保障计划,可以让消费者获得房产以外的高附加值,即开发商做出承诺,若项目房价涨幅未达5.6%,则给予客户房款5.6%的价值补偿(远高于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年利率。约3.5%)。开发商会与购房者签订全面的、公平公正的详细条约,详情可咨询项目电话:69706666,相信北京风景的”购房理财师“会帮您详细解答。

上地“后花园”,昌平东扩核心区

北京风景购房保障计划,能获得客户踊跃关注的另一要点在于,产品本身的优越性。

北京风景地处昌平东扩核心区,昌平线南邵站(仅380米),无缝接驳8号线、13号线,25上地、中关村,直面城市主路,雍享万亩滨河森林公园、昌平,以其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获得“上地后花园”的美誉。在购房保障计划、价格一步到位的基础上,让居住价值物超所值。此外,北京风景商务区,沃尔玛商圈,加之项目本身规划建设复合型开放式商业,成就便利生活。

接待地址:京藏高速30(昌平城区)出口向东,昌平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