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尚湖世家联袂易经大师成功举办风水讲座

房天下  2012-03-09 09:49

[摘要] 阳春3月的第一个周末,奥北别墅区的顶级欧式豪宅中海尚湖世家联袂易经大师张鑫钰、赵誉人两位老师驾临项目处,分别于周六、周日举办两场“心鉴尚湖 临水读墅 中海尚湖世家项目解读与龙年运程居家风水”为主题的讲座。深入浅出剖析易经,传道,授业,解惑广大业主和新老朋友心中关于居家风水和运程命理的疑问。

阳春3月的个周末,奥北别墅区的欧式豪宅中海尚湖世家联袂易经大师张鑫钰、赵誉人两位老师驾临项目处,分别于周六、周日举办两场“心鉴尚湖 临水读墅 中海尚湖世家项目解读与龙年运程居家”为主题的讲座。深入浅出剖析易经,传道,授业,解惑广大业主和新老朋友心中关于居家和运程命理的疑问。

张鑫钰老师,号易修,现任中国易经研究协会会长,北京福名堂文化交流首席顾问。从易20年,遍访各地名师,集众家之精髓而大成。赵誉人老师,精研易经12年以上,愈四旬,资深预测。五台山高僧觉一大师的得意弟子,白马日真和牛用根嘎两位活佛的真传弟子,宇宙程序学研究协会委员。此次盛宴,两位老师联袂上场,连续两天解理易经,带来了他们对易经的理解和对龙年运程的分析,居家的考究,以及对中海尚湖世家项目的解读。有缘听众济济一堂,大饱耳福。

背山靠水 观山揽湖 天成不可多得

中海尚湖世家坐落于奥北别墅区西部,位于温榆河上游,隶属沙河水系,享有珍稀的生态自然资源。远望西山,南临沙河,背山靠水的格局更是受到两位大师的肯定,极佳,不可多得。

该项目地处亚奥板块,距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22出口仅1500米,与新开通的城铁昌平线沙河站咫尺之遥。由尚湖世家驱车20即可到达市区,出行十分便捷。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完备,与上地信息产业园、中关村商圈、奥北区域三大板块遥相呼应,规划中的高校园区,永旺购物、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与项目也相去,仅3站,充分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

英法意佛 任君选择 四大经典欧式豪宅

中海尚湖世家由全球大师级建筑团队精心打造,以白金汉宫、凡尔赛宫、枫丹白露、都灵宫殿等璀璨殿堂级建筑为蓝本,构筑了风格迥异的英、法、意、佛罗里达四大欧式豪宅。各区域巧妙构思,灵活布局,每一个单元都没有一模一样的房子。在尽量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同时,又保证了客户独特的个性。

精美奢华的石材立面,美轮美奂的欧式建筑群,0.6的超低容积率结合3.7万平米的五重庭院景观,还有原生态的湿地公园等等,倾心铸就了奥北豪宅中海尚湖世家。

奥北板块的先天,稀缺湿地景观的无可复制,以及上的千载难寻等等,难怪两位易经大师也如此看好中海尚湖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