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3月3日召开

新京报  2012-02-27 06:34

[摘要] 据新华社电十一届全国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据新华社电十一届五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2月26日,设在梅地亚的两会新闻正式开展工作。新闻设有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网络访谈室、电信网络服务室以及记者茶歇处。新闻的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分别接待获准采访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电信网络服务室设有上网电脑以及多个机动网络席位,为参会记者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

新闻负责人表示,新闻各工作组已就位,正在为获准采访的记者办理证件。新闻将及时在网页上公布代表、委员驻地以及新闻联络员的联系方式,为中外记者提供会议文件和资料,公布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以及新闻发布会、记者会、集体采访、网络访谈等采访活动信息。

■ 政协会议议程

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据中国政协网消息

点击进入:东五环纯新盘优惠4万霍营制房优惠3万

相关新闻:

地方政府频现政策"微调"楼市博弈入胶着状

机构预测今年存准率下调2至3次 政策难言宽松

17城市房产政策微调 楼市政策微调与松绑无关

地方政策暗中微调 楼市调控或将进入新阶段

多地微调楼市调控 政策走向“差别化”时代


标签:政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