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代汽车三厂即将投产 拉动杨镇区域价值提升

房天下  2012-02-22 14:25

[摘要] 日前,位于顺义区杨镇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主体工程(厂房)目前已全面竣工,预计5月份将正式投产。北京现代汽车三厂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将生产C级、D级和SUV车型,将成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0万辆乘用车和40万台发动机大型汽车生产基地,它也将成为韩国现代海外工厂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生产基地。

日前,位于顺义区杨镇的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主体工程(厂房)目前已全面竣工,预计5月份将正式投产。北京现代汽车三厂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将生产C级、D级和SUV车型,将成为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0万辆乘用车和40万台发动机大型汽车生产基地,它也将成为韩国现代海外工厂中规模、技术进的生产基地。

北京现代汽车三厂项目于杨镇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杨镇以汽车零配件产业基地为核心的现代工业园将提升至一个更高的档次,更意味着产业的发挥,即将带动产业链的上下企业进驻,区域配套将迎来新一轮的完善及提高,也必将带来区域经济的飞速发展。目前该厂中韩两方的管理层及技术员工已经进场工作,预计4月全部工作人员将陆续到岗。随着大量员工的进驻,直接带动了杨镇地区餐饮、零售、娱乐、房地产等市场的快速繁荣,越来越多的韩式餐馆、酒吧、咖啡店陆续开业,使杨镇成为又一个小“韩国城”初现端倪。同时,越来越多的三厂员工选择在杨镇购房或租房,本地房租也一路上涨,朗郡2居租金目前已攀升至2500元/月,甚至比顺义城区房租水平还高。预计随着现代三厂及其上下游产业的陆续进驻,杨镇未来几年经济、配套都将有长足发展,同时房地产需求量也将逐渐加大,将会促进本地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顺鑫·朗郡是杨镇地区在售的低密电梯洋房,该项目前在售的为70平一居、80-90平两居、116-120平左右三居,板式户型,1梯2户,公积金贷款首付17万起,现房,即买即住。

顺鑫•朗郡为纯板式社区,项目占地8.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2.4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6,由15栋6—11层低密度电梯洋房和休闲主题步行商业街组成。为了塑造项目“绿色、健康、宜居”的生活品质,顺鑫•朗郡在精心打造社区内部园林的同时,更在在社区东部建设了一个近2万平米的水系主题公园供业主专享,极大地满足了业主生活、娱乐的需求。

 

标签:杨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