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期房价格四环成分界点 环内涨环外降

北京晚报  2012-02-18 08:02

[摘要]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根据2011年新入市期房项目的成交情况,计算了各个环线之间的成交价格变化,发现四环成为的分界点:四环内在售期房价格出现了上涨,而四环外则出现了“实降”,平均成交价格降幅超过一成,部分项目幅度达到三成。

本报讯房价到底是降了还是没降?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根据2011年新入市期房项目的成交情况,计算了各个环线之间的成交价格变化,发现四环成为的分界点:四环内在售期房价格出现了上涨,而四环外则出现了“实降”,平均成交价格降幅超过一成,部分项目幅度达到三成。

相比2011年7月份,四环内个别项目的价格有所下降,降幅的项目是未山苑,但仅有5%,而整体上,四环内项目价格出现了上涨。2011年下半年,四环内一共有10个新项目入市,五成项目为项目,成交均价高达每平方米50000元。因为限购政策,这些项目的客户群有限,且对品质要求高于价格,即使也不会对销售有促进,因此,这些项目均采取了“扛着卖”的价格策略,价格一直稳中有升。

四环外项目则不同,与2011年7月价格相比,五六环之间可比较的28个项目中,有13个项目幅度超过10%,幅度高的楼盘如龙景湾甚至高达三成。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冯联联认为,五环外的价格出现了“实降”,也带动了全市成交价格的下降。五环外是低价项目的主要聚集区,项目的目标客户趋同,价格竞争比较激烈。在2011年上半年调控政策影响下,刚需购房者的价格预期降低,观望情绪浓厚,价格降幅成为吸引购房者的重要筹码。

点击进入:2月25日龙年首次看房团即将起航 十线齐发助您置业

点击进入:北五环自由购双铁小户型17500起抄底通州价11000起

相关阅读:

70个大中城市1月房价15城市同比下降

楼市遭遇“一月寒流”房价实质性调整或来临

我国存量房位居历史高位 杭州房价跌破万元大关

1月楼市成交量全线下滑 70大中城市房价或回落

北京限购令实施一年 房价已回落至2万元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