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楼市再爆低价 :上半年申请房贷较划算

云南网   2012-02-14 13:19

[摘要] 俊发地产位于一环边的金尚俊园以7600元每平米的价格开盘后,遭市场疯抢,日前又有媒体爆出,二环周边某精装修项目近日推出,预计开盘均价6600元每平方米。在目前的状况下,开发商为快速回笼资金,新盘价格战在所难免。对于一些刚性需求购房者而言,今年或将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

俊发地产位于一环边的金尚俊园以7600元每平米的价格开盘后,遭市场疯抢,日前又有媒体爆出,二环周边某精装修项目近日推出,预计开盘均价6600元每平方米。在目前的状况下,开发商为快速回笼资金,新盘价格战在所难免。对于一些刚性需求购房者而言,今年或将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

上半年或是购房时期

房价逐步“亲民”化的同时,开年来首套房贷利率也出现松动,年初房贷利率或将出现小幅优惠折扣,购房者可抓紧机会提交房贷申请。

近日,有个别银行推出了9.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首套房贷的初步松动已经引起了不少人对利率折扣的猜想,预计今年年内央行继续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性极大。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很难实现低至7折、8.5折的优惠,但未来几个月内争取9折首套房贷优惠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李先龙也表示,首套房贷利率目前出现松动并不意味着利率已经进行周期性下行阶段,差异化房贷政策将会持续深入落实,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六成利率不低于1.1倍的标准将继续执行。”

房贷新品助力财富保值

为向有刚性住房需求的客户提供的服务,通过理财规划助力客户实现财富保值,近日,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推出个人置业安心计划新产品,客户可享受以下五项专享服务:

房贷利率首年价格优惠,申请人首年可享受不低于部门规定的利率下限的优惠利率。快速审批放款保障,优先安排审查、审批及放款操作。灵活组合贷款方案,对于信用记录良好、收入水平较高且有多项消费融资需求的申请人,该行可视情况提供组合贷款方案,包括个人住房贷款和住房装修贷款的组合,或者个人住房贷款和个人消费类贷款的组合。

自助查询贷款办理进度,申请人可以通过“e贷在线”,随时跟踪、自助查询本业务关联个人住房贷款的办理进度。

定期推送合作伙伴优惠购房信息,交行云南省分行将与与当地的合作伙伴(房产开发商、二手房中介等)协商,为客户提供一定的购房优惠。


标签:昆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