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样顺义•最美花溪"中铁•花溪渡摄影大赛落幕

房天下  2012-01-09 15:25

[摘要] 2012年1月7日“花样顺义•最美花溪”中铁•花溪渡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中铁•花溪渡售楼处隆重举行。

2012年1月7日“花样顺义•最美花溪”中铁•花溪渡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中铁•花溪渡售楼处隆重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选手们将一幅幅流动的风景定格在照片上,给予了我们美的享受。自大赛启动以来,引起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参赛选手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大奖终于揭晓。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799元的乔坡滑雪场家庭套票。

在中铁•花溪渡售楼处摆放有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选手们以敏锐眼光和艺术视觉,用一幅幅的摄影作品,诠释中铁•花溪渡在他们眼中最美的一面。

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到中铁•花溪渡。项目位于顺义新城高档居住区核心,环境优雅,交通便捷。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15号线顺义段已经正式通车,随着这条连接市区与顺义“通道”的开通,将一举改变顺义老城区目前“无轨”交通现状。还有在不久前结束的顺义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次会议上,顺义区长王刚透露,顺义区将积极推进L1线北延至顺义新城的规划方案。目前,机场快轨L1线已经运营的线路由东直门站始发,经过三元桥、T1、T2、T3航站楼,根据现有规划,L1线将有望延伸至顺义新城。

随着15号线与机场快轨(L1线)的不断完善,顺义实现了与城半通达,区域辐射功能显著增强,此“半生活圈”将极大外延本区居民工作、购物、休闲等生活半径,彻底将顺义、朝阳、望京“经济带”激活。在方便居民出行的同时,将使得周边的商业商务和住宅板块逐渐升温,对于区域的快速发展,亦将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

中铁•花溪渡秉承森林式的造园方式,将如诗如画般的风景与现代人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居者置身其中感觉的到回归自然宁静平和。1.5万平米园林景观,茂密挺拔、修剪成球状的灌木,陈设宅间的布景,点缀窗前风光,悦目而赏心,更有间隔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功效,为私属花园空间遮尘、隔音,护佑一片静谧空间。

中铁•花溪渡,中铁置业2011年倾心力作,以更的建筑关爱居者一生幸福。目前,项目正在热推150万非毛坯楼王三居,南北通透,120米超大楼间距,让每户居室都可以享有得天独厚观景条件。合理三居布局,即可为新婚二人增添使用空间,也可单独设置儿童房、老人房,无论怎样使用都能贴心随性,处处体现产品人性关怀。

项目官网:www.huaxidu.com

项目地址:顺义新城白马路与顺安北路交汇处西北侧

电话:604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