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市热销创奇迹,橡树湾捷报贺新春

——橡树湾逆市飘红狂销17亿,新年更有新品推出

房天下  2011-12-31 12:58

[摘要] 2005年,橡树湾产品系列的第一个作品亮相“中国硅谷”中关村。一座中国硅谷生活城,以其积淀深厚的百年气质和红墙浓荫的经典学院风格建筑,完整的城邦形态,不断提升的公民幸福指数,让人们见证了大盘呈现的成熟魅力,并赢得了成千上万客户的认可。

2005年,橡树湾产品系列的个作品亮相“中国硅谷”中关村。一座中国硅谷生活城,以其积淀深厚的百年气质和红墙浓荫的经典学院风格建筑,完整的城邦形态,不断提升的公民幸福指数,让人们见证了大盘呈现的成熟魅力,并赢得了成千上万客户的认可。橡树湾将“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根植于心。橡树湾不但以配套成就中国首席住区,更以20万平米华润五彩城的开业,打造全面的配套设施,形成更加完善的综合性社区。

2011年是跌宕起伏的中国楼市调控持续之年,橡树湾凭借其高品质的综合性大盘实力,迅速赢得了业界与市场的青睐,全年累计销售额超过17亿,逆市飘红,力拔头筹。在低迷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捍卫其保持了六年的海淀区标杆领袖的地位,为这一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2年3月,华润橡树湾4期新品即将推出,其继承并延续了橡树湾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产品精髓,舒适实用的居住空间,更优雅的生活方式,更精致的生活品味,将再筑城市高品质地产居住典范。

橡树湾,始终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以经营人的情感和生活体验来经营社区,形成完整的价值链条和自成体系的城市综合服务体,从而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生活体验。经过六年的耕耘,履迹十一城,从次到每一次,最终蜕变绽放。

祥龙迎新春,玉兔辞旧岁。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特此感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橡树湾的信赖与厚爱,并在此向各位新老业主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温馨的关怀,感谢一路有你,正因有你,给予我们坚定不移的前进动力,未来的橡树湾将期待与你携手共践高品质人居之路。

标签:橡树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