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志达家居布艺圣诞盛惠 打造冬季都市浪漫满屋

房天下  2011-12-19 12:25

[摘要] 2011圣诞节将至,各大商场,浓浓的圣诞气氛让人颇感温馨,作为国内布艺软体整体家居领导品牌,志达家居布艺在河南全省开展特大优惠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在圣诞节日享受低价的家居盛宴,打造冬季温馨浪漫满屋。

2011圣诞节将至,各大商场,浓浓的圣诞气氛让人颇感温馨,作为国内布艺软体整体家居领导品牌,志达家居布艺在河南全省开展特大优惠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在圣诞节日享受低价的家居盛宴,打造冬季温馨浪漫满屋。

现代都市人都喜欢浪漫色彩的家居生活,在圣诞节这个节日好好为家居换新颜,成为不少都市男女迎圣诞新年的一种方式。笔者在家居市场了解到,进入12月份,是圣诞节日这几天,圣诞各类促销活动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据悉,目前河南的各大志达家居布艺专卖店已经隆重推出了圣诞特惠活动回馈新老顾客,在活动期间,只要消费者到店购买满2商品,即可享受1件赠品,其中有买家具送窗帘,也有买窗帘送家具,实行多样馈赠的方式,多买多送将优惠进行到底。

志达家居布艺品牌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圣诞节的回馈,除以上的优惠外,推出消费满10000元再送品牌决明子枕一对,另外部分特价沙发低至5折,限样品,部分特价窗帘同样低至5折,限样品。为了避免让消费者产生误会,负责人还指出,本次圣诞优惠活动不含特价产品,并只限河南的16家大型专卖店,其他200多家专卖店不参与此次活动,但也有相关的优惠政策。

长期以来,志达家居布艺本着“生态家居,健康生活”品牌经营理念,从事中高档布艺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雅富有格调的生活及完美的家居配套式服务。此次圣诞节优惠系列活动一经推出,部分消费者由于担心节日期间促销火爆,购买的人拥挤过多会造成购买不方便,已经提前预定订单。

“一直都比较看好志达家居布艺,前段时间也曾到店里进行观察,但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购买,想不到快到圣诞了,正好赶上它的促销活动,只要到店消费2件就有其他一件相送,这也是让人们在节日消费中有不一样的温馨感受。”从事创意工作的都市白领张女士这么认为,人们注重节日,也注重节日中的消费,但并不仅在于优惠和打折,提供一个好的节日氛围和服务也必要,志达家居布艺十分注重节日气氛,针对圣诞推出节日优惠活动,不只让消费者在节日享受到折扣,重要的是让大家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更多精彩尽在//www.hezda.com,我们始终在您身边!

标签:志达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