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登宇洁具:赢在产品 赢在创新

房天下  2011-12-14 14:02

[摘要] 众所 ,市场营销最本质、最核心、最关键的工作就是产品创新,如果企业无法根据目标客户的需求去提供产品,只是靠广告,靠忽悠去“愚弄”消费者,这样的企业是不会长久的。

房天下讯 众所 ,市场营销最本质、最核心、最关键的工作就是产品创新,如果企业无法根据目标客户的需求去提供产品,只是靠广告,靠忽悠去“愚弄”消费者,这样的企业是不会长久的。但是,在目前抄袭成风、产品严重同质化的家居建材行业,真正能够潜心钻研产品、注重产品创新的企业又有几家呢?近日,记者邀请到中国淋浴房主要生产厂商之一、被业内人士尊称为“非标淋浴房订做之皇”的佛山登宇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平先生一起就产品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登宇淋浴房新品

【记者】:王总您好!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都在追求浮躁化、表面化、形式化的大环境下,登宇却摒弃了空虚、概念化的包装,深入扎实的回到营销的根本,进行产品创新,为什么要这样做?

【王总】:你好,你刚才说的很对,前些年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家居建材行业随之炙手可热,利润、入业门槛低,吸引了一大批作坊式企业,但是随着近几年,尤其是从去年到今年,范围内经济危机的影响、国家对房产市场宏观经济的调控等因素促使家居建材行业进行一次重大的洗牌,进入主要依靠自主创新和经营管理制胜的新时代。由单纯追求产能规模的扩张转向追求质量和效益的提升;由原材料制造业为主转变为加工制品为主;技术上由从对国外先进技术的模仿跟进转向自主创新;由粗放式的无序、准无序竞争转向规范有序的竞争……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我们认为,谁能抢先一步觉醒、谁能抢先一步抓住时机调整企业发展方向、顺应市场发展,谁就能抢占先机,在市场转型中屹立不倒。而在这种时候进行产品的深化创新改革无疑是选择。

【记者】:那么王总认为在接下来的产品创新中应该遵循一种什么的思路呢?

【王总】:我认为市场形势越是严峻,我们就越应该重视产品研发中的人性化细节和环保特性,以人性化的设计去打动消费者远比你促销抓住的客户更为稳固,而且细节化设计会赋予产品更多的人情味,在低迷、冷漠的危机趋势下,人们会更重视温情、贴心的产品。而目前环保概念已经成了全公民的一致共识,全球都在进行产品的环保革新设计,谁的产品更环保更安全,谁就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王总的想法确实有独到之处,相信贵公司也推出了些新产品。那这些新产品与以往的产品有什么不同,它有些什么突破呢?

【王总】:嗯,推出新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今年我们就推出了伊芭DK系列、逸丽DC系列、艾莫妮DH系列、诺格DN系列四大系列新品,这四个系列的产品经过我们数十位设计师、生产车间、检验部门的道道工序检测和实验,凝聚了我们很多的心血和心思。诺格DN系列产品拥有隐藏性滑轮,不锈钢轮架,灵活方便,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在我们整体淋浴房行业属于行业首创,还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逸丽DC系列淋浴房滑轮设计独特,外形线条优美,整体风格华丽秀美、小巧逸俪,铝材挡水经久耐用,防老化变色,铝材拉手与整个房体浑然一体、美观协调;艾莫妮DH系列产品独具特色的内外开门细节设计,成为行业的领先新产品;他的铰链是位于房体的两端,大大减轻了固玻的受力,避免了活玻下垂的问题,赋予了更多的人性化;


登宇淋浴房新品

【记者】:王总说起自己的产品真的是如数家珍啊!看来确实投入了很大的心力,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贵公司有什么新的发展规划吗?

【王总】:2012年经济形势依然很严峻,家居建材行业依然有一个硬仗要打,登宇在2012年将持续投入对新产品的研发,目前我们已经有六大系列的新产品预计2012年即将与大家见面,新产品在设计上更为时尚、在产品性能上将是目前市场上淋浴房产品的升级版,将重新定义目前行业发展全新高度!值得大家期待!

【记者】:王总对新产品确实是信心百倍啊!好了,感谢您今天的分享,谢谢!

【王总】:谢谢!

标签:登宇洁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