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田春山:房山楼市无泡沫 韩建地产以品质御冬

房天下  2011-12-01 22:28

[摘要] 北京楼市深度潮来袭,范围以通州作为起点蔓延至大兴等北京郊区楼市,作为区域发展后起之秀的房山区楼市也在经历着调控的洗礼,然而,房山区房却并没有出现价格上的明显波动,瑞雪春堂项目副总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山楼市无泡沫”。

;

11月,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榜单重磅出击。与此同时,榜单提名将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即将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作为占据着“网络人气榜折扣排行榜”显要位置瑞雪春堂,会怎样总结其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成绩?房天下特此走进邀请瑞雪春堂,采访副总田春山。

北京楼市深度潮来袭,范围以通州作为起点蔓延至大兴等北京郊区楼市,作为区域发展后起之秀的房山区楼市也在经历着调控的洗礼,然而,房山区房却并没有出现价格上的明显波动,瑞雪春堂项目副总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山楼市无泡沫”。

瑞雪春堂副总经理 田春山

房山楼市无泡沫 刚需价值洼地

“房山楼市无泡沫,价格比较实在,未来将成为城市发展的价值洼地。”瑞雪春堂项目副总田春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房山经济产业日渐发达,以及多元化的产业布局,使房山楼市逐渐成为购房者置业热点。

从09年开始,在房山CSD市政规划出台之日起,注定了房山这片热土终于驶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对此田春山表示,万众瞩目的城铁房山线正式开通,更对拉动沿线的房地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上层政策与轨道交通的双重利好作用下,房山区域楼市即使在寒冬中依然坚挺。

作为北京,五环以内房源日渐稀缺,越来越多的刚性需求开始将目光投向郊区,伴随着交通迅速发展半生活圈等概念也在逐渐兴起,房山线的开通无疑给了刚性需求更多置业选择,田春山坦言道。

韩建地产以品质御冬 瑞雪春堂成熟配套成保值外衣

在楼市不景气情况下,如何让企业不被淘汰成为当下房地产开发商首要的任务,田春山坦言,韩建地产作为房山区本地企业,用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服务于当地的百姓,以品质取代价格竞争才能在行业里立足。企业秉承责任地产的核心价值观,为房山百姓做实实在在的产品。

房山楼市可以说是大牌云集,除韩建之外,万科、北京城建、绿地、中铁、首创等企业都在该区布局。和外来的企业相比,韩建集团土生土长的更容易让老百姓信赖,田春山对记者表示。

除了韩建集团做坚强的后盾外,瑞雪春堂成熟的配套也是其保值坚实的外衣,田春山向记者介绍,项目依偎刺猬河,风景秀丽,地处良官路上,交通方便,是在配套方面在大学城内,气息浓郁。

瑞雪春堂和北京附属联手升级了瑞雪春堂自身的配套,田春山表示,的入驻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生活,而且本身为项目的专属,保证了的质量。可见韩建集团在项目配套上不惜重金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要。

荣登网络人气榜 多年成就受购房者认可

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瑞雪春堂荣登网络人气榜折扣排行榜,对此,田春山表示,上榜是广大购房者对一个房企多年成果打造的一个肯定以及关注的证明。

在未来,韩建集团还将在房山打造更多高品质项目,是回馈广大刚需购房者以及北漂一族的小户型项目,有了瑞雪春堂的成功经验,新项目将会以更强进的竞争打入市场。


标签:房山泡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