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蓝城典藏城市核心地脉

房天下  2011-11-29 13:48

[摘要] 一个城市的建筑,映衬一个城市的历史。一个城市的建筑,也将引领一个城市新的未来。中冶•蓝城,高品质法式生活住宅,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京诚置业倾力筑造。该项目位于房山区城关镇饶乐府村,是一个房山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城西,也是中冶京诚置业2011北京地产战略的首航之地。

一个城市的建筑,映衬一个城市的历史。一个城市的建筑,也将引领一个城市新的未来。中冶•蓝城,高品质法式生活住宅,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京诚置业倾力筑造。该项目位于房山区城关镇饶乐府村,是一个房山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城西,也是中冶京诚置业2011北京地产战略的首航之地。

在其他楼盘门可罗雀的情况下,为什么中冶•蓝城自规划之初就受到房山、北京主流人群的青睐,独树一帜地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

地理因素:房山是进出北京的西南大门,也是首都四个卫星城之一,中冶•蓝城所在地城关镇饶乐府村,距离北京30余公里,距离北京西客站40。

历史因素:房山历史悠久,是人类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距今四五十万年前,华夏文明的祖先“北京猿人”就在周口店龙骨山一代谋生,为人类文明书写下了光辉灿烂的篇章,房山因而以“龙的故乡”饮誉华夏,西周燕都遗址、云居寺等文化古迹,更是像一串串瑰丽的明珠散落在这片文明而古老的土地上。中冶•蓝城依托房山悠久的历史文化,将京西生活的历史与现代完美演绎。

因素:房山人杰地灵,名人辈出。自春秋战国时期的军事家乐毅,到唐代著名的诗人贾岛,从元代的艺术家高克恭,到民国时期的文人邱雪樵,和当代著名画家袁振西等一代代的文人志士,都在房山这块神奇的土地上留下了无数的壮美诗篇。中冶•蓝城秉承房山精髓,将房山精神世代传承。

作为高品质园林生活的代表,中冶•蓝城以法式林境生活傲居于房山,将法式园林生活与中国文明紧密结合,不仅为房山带来了现代化欧式生活情趣,更是引领了二十一世纪京西生活的精髓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