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际城业主期待新幸福 花语城温暖感恩季即将启程

房天下  2011-11-18 14:43

[摘要] 11月12日,携超越原有交房标准的更高品质,中国铁建•国际城盛大交房。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发现中国铁建•国际城在建筑、园林、公共空间等方面的“超标准交房”所言非虚,为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该项目的交房品质,我们跟随一名业主踏上收房之旅。

11月12日,携超越原有交房标准的更高品质,中国铁建•国际城盛大交房。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发现中国铁建•国际城在建筑、园林、公共空间等方面的“超标准交房”所言非虚,为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该项目的交房品质,我们跟随一名业主踏上收房之旅。

在被问到当时为何选择中国铁建•国际城时,这位陈姓业主(以下简称陈先生)告诉我们:“中国铁建•国际城城铁,还配套了、商业、医院等生活设施,它的出行、生活便利是最打动我的。加上五百强的品牌和合理的价格,让我当时没怎么犹豫。”

对于本次交房,陈先生表示:“从等待到拿到钥匙验房算不上快,但过程还是顺畅的,一项一项流程都很清晰。”在途经社区园林时,陈先生说:“中国铁建•国际城的园林让我很吃惊,我没想到,用这样的价格能买到这样的园林。整个园林不仅是大、漂亮,而且树都是大树,不是临时种上的,景观也很丰富,是园林还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划分了不同的主题,很用心,这点满意。”

打开自家房门的刹那,陈先生难掩激动之情,“这是我们在北京的个属于自己的家。”他说,当他真切地踏进了属于自己的家中时,脸上浮起了微笑,“印象好。”陈先生说,“房子显得整洁而清爽,墙面、天花板、露台都刷白了,地面也铺好了,一切都平整。”

为了更好地检验房子的质量,陈先生特地带来了“收房队”,专业的“收房队”对中国铁建•国际城的交房品质也表示了认可,“跟着收过很多房,能像中国铁建•国际城这样做到地面、墙面全找平,四白落地,各空间尺寸都准确的,不多,我们没挑出什么问题。”该“收房队”队长表示,“这基本上算是简装交房了,给房主省了很多麻烦,现在把家具搬进来住一点问题都没有。”陈先生对此次收房亦表示十分满意。“很高兴当时选对了社区,选对了开发企业。”而作为自己在北京的个家,陈先生表示将马上对房子进行装修,并争取在年后就入住中国铁建•国际城,开始全新幸福生活。

随着中国铁建•国际城交房的大幕将落,据悉,为了感谢今年购买中国铁建•花语城的业主的厚爱与支持,中国铁建•花语城即将于本周末开启“温暖感恩季”,届时,中国铁建•花语城将兑现赠送IPAD2的承诺,并为业主与客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我们相信,在中国铁建•国际城业主即将踏上新幸福旅程之时,中国铁建•花语城的幸福也正在悄悄启程。

中国铁建•花语城VIP:84935588

标签:花语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