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拆迁户可自选房屋评估机构 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

京华时报  2011-11-05 09:20

[摘要] 昨天,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规定区县房屋征收部门将公布审核通过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被征收人来协商选定。

昨天,北京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办法》,规定区县房屋征收部门将公布审核通过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被征收人来协商选定。

《办法》中规定,房屋征收时,区县房屋征收部门首先公开发布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符合条件的评估机构可以提出申请,区县房屋征收部门审核后,公布入围机构的名单。

之后,征收部门将组织被征收人协商选定评估机构并公布。

如果被征收人在规定时间内不协商,造成无法按期选定,将由房屋征收部门从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摇号确定。

房屋有问题买主起诉开发商 索赔损失74余万元

上海出台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操作细则

“每套房屋建档案健康”状况终身查

上海公布房屋征收补偿草案

内蒙古临河八个房屋征收项目程序正式启动


标签:拆迁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