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破楼市销售迷局:碧桂园四线独舞

房天下  2011-11-04 16:15

[摘要] “十一周”以往都是各大楼盘的销售旺季,与以往不同,今年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结束但成交惨淡,全国各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业绩均不乐观。北京上海广州不少楼盘甚至惨遭“腰斩”。

“十一周”以往都是各大楼盘的销售旺季,与以往不同,今年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结束但成交惨淡,各主要城市商品房销售业绩均不乐观。北京上海广州不少楼盘甚至惨遭“腰斩”。

但让人惊讶的是碧桂园异军突起“十一周”揽金30亿,雄踞第三。碧桂园打破楼市销售迷局,提前布局三四线城市,金九银十取得靓丽业绩。

四线独舞,靓丽佳绩

碧桂园一贯选址在二三四线城市具有发展的新区,它走出了楼市“贪大求豪”的怪圈,积极推动二三四线城市发展。其所走的城镇化、郊区化大盘模式对解决中国的住房问题具有相当明显的前瞻性,对分流区人口、降低市民生活成本、贡献政府税收、缓解当地的就业问题,拉动区域经济、提升综合实力等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一方面,碧桂园对项目当地带来全体提升机遇,赢得市场充分认可,收到广大购房者支持。另一方面,碧桂园合理定价,受一线城城区泡沫高房价影响小,于楼市动荡之际能继续稳健增长,再创佳绩。

城镇化先驱,前瞻性布局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三四线城市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碧桂园的提前布局正是适应了这一趋势,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同时让老百姓“买得起”。从广州华南板块、增城板块到长沙、武汉、南京、天津、沈阳……碧桂园运用超前规划的理念都为当地城市化建设及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碧桂园的进驻、开发过程中,带动当地土地、提供就业、改善当地环境、增加当地税收、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形成具有较强辐射力的商业圈,很大程度地推进着中国城镇化进程。

配套完善,品质高享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曾经说道:“15年前,看到城的房子越来越贵,我就有一个梦想,希望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有便捷的快速路与城市连接,很快就可以到达,风景优美,空气又好,建造一个配套齐全、自成体系的大社区,房价远低于,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幸福生活。”

迄今,碧桂园已在开发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其选址多为自然山水景观丰富、适宜人居的非城区。碧桂园开创郊区大盘模式,建立完善社区,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完善的市政配套建设,提高小区带来高享生活品质。

在开发过程中,碧桂园为区域配建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大型商业、等,带动土地,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改善环境,增加了地方税收,整体上拉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形成具有较强辐射力的商业圈。

2011“十一周”碧桂园河源东江凤凰城,开盘热销超8成,除少数的大面积别墅,产品一扫而空,热销7亿多元。而位于安徽省来安的城市花园,十一期间开盘,仅两,到访人数达近万人;其一天热销套数相当于南京楼市周销售量;来安城市花园仅一周,热销逾千套……种种夺目的数字,让人看到了碧桂园不受冷清楼市影响,四线独舞再创辉煌的巨大魅力。

房源资讯:

京24项目11月开盘12盘公布价格单价7800元/平起

北京15大热门非毛坯盘推荐 非毛坯通透两居14850元/平

直降7000 京四环左右19大热盘11月报价

标签: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