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处处打折却有楼盘拒绝优惠 看房需要预约

东方网  作者:宋杰  2011-10-06 09:57

[摘要] 由于9月楼市低迷,开发商压力巨大,在国庆期间的“假日楼市”房展会上,处处可见促销的楼盘。但记者昨天探访位于普陀中环的一个楼盘,对方不仅称没有任何优惠措施,还表示看房需要预约。

据《新闻晨报》报道,由于9月楼市低迷,开发商压力巨大,在国庆期间的“假日楼市”房展会上,处处可见促销的楼盘。但记者昨天探访位于普陀中环的一个楼盘,对方不仅称没有任何优惠措施,还表示看房需要预约。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该楼盘售楼处时,发现这里的销售人员并不像其他楼盘一样热情。前台人员只是让记者等一等。当时,整个售楼处有两名业务员正在跟两拨看房者洽谈。

直到其中一名业务员空闲下来,记者上前询问是否可以看样板房?“你预约了吗?不预约看房不接待的。”这名业务员说,然后拿出两份房型图,便要走开。“怎样才能预约呢?”面对记者的追问,他表示,要现场填写预约看房表格,然后明天再来看房。“为何不能今天就看呢?”记者表示,“我们是一对一服务,你直接跑过来想今天看,没有人手接待的。”对方回应。记者随后又提议能否提前一天电话预约,销售员也否决了:“我们只接受现场预约。”对方称,由于是精装修房,单价多在3万元以上,并且没有优惠。

现场看房的一位女士表示,她们也是前天现场预约,昨天才能过来看房。“房屋装修挺不错,地段中环,开车出行挺方便,不过价格也不。”该女士表示,这个楼盘她比较满意,所以专门跑了两趟。“他们其实只希望接待有诚意买的客户,所以必须要现场预约。”

另外一位看房的老伯也表示,国庆房展会他也去了,闲聊时发现很多人现在都在观望,到处看房摸行情。这个开放商这样“强势”,也许是想排除随便看看的人,集中精力铆牢想近期出手的客户。


标签: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