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刚:伯恩建成国内首条太阳能集热器自动流水线

搜房网  2011-09-28 17:27

[摘要] 搜房网讯9月27日,十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会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全国政协常委、原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宣布展会开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现场致辞。众多国内外企业参会,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搜房网讯9月27日,十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会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政协常委、原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宣布展会开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现场致辞。众多国内外企业参会,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搜房网作为支持媒体,参与住博会直播活动,多家企业和城市代表集中接受了搜房网采访,以下为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采访实录。

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刚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搜房网的直播现场,今天到场的嘉宾是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刚副总。

【王刚】:大家好。

【主持人】:请先介绍一下您的公司。

【王刚】: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在太阳能行业比较新的公司,起点比较高,我们更前端,我们做能量的来源,主要生产平板型的太阳能集热器,跟现有产品的区别在哪里呢?我们是流水线自动化生产,我们现在建成套生产线平均不到两生产一台集热器,一年生产30多万台。既然是自动化的流水线生产,就肯定可以保证品质的稳定性,在国内应该说是条全自动的流水线生产。

【主持人】:这次参加住博会有哪些收获?

【王刚】:个感受,伯恩的产品在行业内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第二个,我也感受到城市的太阳能需求不仅仅是现在这个状况就能满足,大家应该更下功夫,大家有一个错误的认为,真空板不行。真空管不行了不能证明平板不行了,平板行,必须是平板热水器能够满足咱们城市的消费需求,真正达到了城市的消费需求,我才能说他真正进入了城市。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采访。

【王刚】:感谢关心太阳能发展的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