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振合:蓝岛新型建材制造新型环保低碳材料

搜房网  2011-09-28 16:59

[摘要] 搜房网作为独家支持媒体,参与住博会直播活动,多家企业和城市代表集中接受了搜房网采访,以下为山东蓝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合采访实录。

搜房网讯 9月27日,十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会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政协常委、原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宣布展会开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现场致辞。众多国内外企业参会,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引导住宅不断提升性能,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搜房网作为支持媒体,参与住博会直播活动,多家企业和城市代表集中接受了搜房网采访,以下为山东蓝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合采访实录。

山东蓝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合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第十届住博会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山东蓝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振合先生。首先请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情况吧。

【孙振合】我们公司是生产新型材料的一家公司,这个材料在上只有我们一家在生产。属于专利。这个产品的材料生产的时候是低碳的生产,在安装过程中是低碳的安装,然后生活在我们材料建造的房屋里面,包括所用的家具啊,产品啊,都是低碳的,环保的材料。

【主持人】也就是从建造,我们生产的时候就不会造成污染,然后在安装时候、使用时候也是绿色、低碳节能的方式。

【主持人】这次参展我们项目有哪些?

【孙振合】我们参展的项目,我们带来了整体房屋这么一个展示,这个产品可以做整体房屋,就是整栋房子全可以用这个材料建,包括室外的装饰板,室内的装饰板,楼梯踏板,还有橱柜、家具都可以做。

【主持人】我们住博会已经开办一天了,您对住博会的感受有哪些?

【孙振合】我前天刚从毛里求斯回来,毛里求斯的客户明天又要过来,这个客户是去年我们联系在一起的,当时沟通了一年,经过这一年时间沟通,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如果这个意向达成,我们感谢住博会提供这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和一些国内和国外的客户建立了联系,为我们以后推广材料的使用,获得了很好的途径,我们也因为使用新型材料,为社会作出贡献。

【主持人】您可不可以最后用一句话送给这次的住博会呢?

【孙振合】我希望住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影响力,为新型的环保的材料提供一个平台,我们感谢。

【主持人】感谢孙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孙振合】网友如果有机会的话能住进我们用新型材料的房子里边,对你一生是好的。

标签:孙振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