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矿万科新盘即将海淀入市

——样板间户型大曝光

房天下  2011-09-20 18:21

[摘要] 近年来,随着区域土地放量的日益稀缺,海淀区正成为北京楼市的“稀缺品种”。作为区域住宅用地入市最多的2010年,尽管有五块住宅用地相继入市,但是其中三块均位于海淀边缘集团东升乡和小营区域,位于海淀核心区域的住宅用地仅唐家岭西北旺的两块地。

近年来,随着区域土地放量的日益稀缺,海淀区正成为北京楼市的“稀缺品种”。作为区域住宅用地入市的2010年,尽管有五块住宅用地相继入市,但是其中三块均位于海淀边缘集团东升乡和小营区域,位于海淀核心区域的住宅用地仅唐家岭西北旺的两块地。

2010年底,实力央企五矿建设和房地产业领跑者万科集团联手拿下唐家岭、西北旺两地块,并正式命名为“五矿万科如园”。

该区域可谓是的之地。“太行前哨峰”百望山推窗即见,京密引水渠萦绕而过,皇家行宫别苑三山五园环绕,景观资源极为丰富,是北京极为稀缺的有山有水的宜居之所。另外,海淀北部新城的规划也为该区域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据悉,该项目以280-300平米四居为主力户型,采用全非毛坯方案。近日,五矿万科如园280平四室两厅两厨四卫主力户型大曝光,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具有六大特点:

点:南北双阳台,270°三面揽景

居室270°三面揽景入室,配备面积总共约28㎡的南北双阳台。其中南向约20㎡的超大阳台使得业主更好地观赏百望山的自然景观,北向约8㎡阳台则可以作为工作休闲的区域,尽览如园园区美景。

第二点:私家电梯入户,尊贵礼宾

此次,五矿万科如园采用了双入户设计,一个是私属电梯入户,双玄关的设置营造了仪式感的待客之道,尊贵礼宾;另一个是家政间入户。

第三点:动静分区,独设四进礼仪空间

该户型南向客厅面宽5.8米,格局方正,采光极佳;北向餐厅面宽4米,约16平方米可摆放6人餐桌,利用过厅将客厅和餐厅动静分区。另外,它依“关、厅、廊、卧”之法,尊享大宅私密人居。

第四点:三套卧四居室灵动空间

该户型还设计了双南向卧室,奢适套卧,南向宽绰主卧明卫,自带干湿分离卫生间和L型衣帽间;北向约37平方米的灵动性套房设计,配有卧室及书房,单独使用的卫生间和收纳间,它的灵动性主要是体现在可以单独的分成两个卧室。

第五点:中西全明厨房设计

中西厨房均为全明设计,满足了住户的不同口味需求。

第六点:私享35.1m3收纳空间

大体量收纳空间是五矿万科如园户型的一大特点。它设有约8㎡的家政间,主要起到收纳杂物的作用;另外北向卧室也独立配备了收纳间,整个户型私享收纳空间35.1m3。

A户型(样板间) 四室二厅二厨四卫 约28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