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购房月分期付款再现江湖

新快报  2011-09-09 17:11

[摘要] 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广州限购、限贷后的首个传统楼盘销售旺季。楼盘限购让不少买家失去了购房的机会,而限贷和差别化的贷款政策则成为很多改善型置业者再购房的最大制约。因此,有发展商又亮出“杀手锏”——推出免费分期付款优惠,化解限贷带来的影响。

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广州限购、限贷后的传统楼盘销售旺季。楼盘限购让不少买家失去了购房的机会,而限贷和差别化的贷款政策则成为很多改善型置业者再购房的制约。因此,有发展商又亮出“杀手锏”——推出免费分期付款优惠,化解限贷带来的影响。

日前祈福集团宣布集团旗下楼盘七成房款都可以免息分期付款。“十一”期间将推出新货单位的番禺祈福新邨“祈福倚湖湾2期”和花都祈福都会的买家都将可以选择这种付款方式。即无论是否首次置业,买家都可以选择首付三成,剩下的七成楼款在三年内免息分期付清。楼盘发展商表示,分期三年内分期付款的具体做法可以由买家在签合同时再具体跟发展商约定。

此外,花都楼盘合景天湖峰境近期也推出了“半年分期付款”的付款方式,即半年内分五次付清房款:首付25%,第二月还25%,第三月付20%,第四月付20%,第六个月再付10%。据悉,从去年10月份至今,楼盘采用这种分期付款方式的成交占了三到四成。

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按贷款100万元计算,3年期基准利率的等额本息贷款,需要付出的利息为11万元。而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因此二次置业的买家需要付出的利息更高。楼盘发展商提供的免息分期付款,不仅降低了买家的楼盘购房首付资金,也能让买家节省不少利息。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种付款方式对买家的经济实力仍有一定要求。以贷款100万元计算,买家在三年中每月平均要还款约2.8万元,如果分半年付清的话,每月需要支付的金额则更高。而如果按15年期基准利率等额本息贷款,月供为9016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