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万科南京仙林湖“送花抢客”

新华网  2011-09-07 14:06

[摘要] 万科金色领域原为万科仙林湖地块,位于南京栖霞区仙林湖以北地块,东至湖北东路,西至守敬路,北至经天路,南至望月路。项目由20栋高层住宅组成,房源为90-125平方米的U8精装全三房。项目地块总面积约9.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18万平方米。(据观点地产网报道见习编辑 汪少平)

据媒体报道,9月4日上午,保利[简介动态]南京仙林湖项目保利·罗兰香谷首次开盘,推出251套新房源,有近300组购房者前来参加摇号。

据悉,保利·罗兰香谷此次推售的主力户型为86平方米的两房和126平方米的三房,房源总价从93万元到158万元不等。按揭贷款给予97折,一次性付款给予95折。折算下来,该批房源的销售均价在11500元/平方米左右。截至9月4日中午,252套房源认购了170套左右,去化近七成。

保利·罗兰香谷项目位于南京仙林新城核心区,仙林湖公园。总用地面积103982平米,容积率2.2,规划为18层板楼,户型面积以80-95三房,115-125四房,140平湖景三房为主。

而同一天,在保利·罗兰香谷开盘的酒店门口,万科[简介动态]·金色领域的工作人员则向行人分发带有金色领域传单的玫瑰花,对保利的潜在客户进行近距离争抢。

万科表示,金色领域项目有望在10月份左右开盘,项目由20栋高层住宅组成,房源主要为90-125平米的精装三房,预计销售价格在12000元/平方米左右。

万科金色领域原为万科仙林湖地块,位于南京栖霞[简介动态]区仙林湖以北地块,东至湖北东路,西至守敬路,北至经天路,南至望月路。项目由20栋高层住宅组成,房源为90-125平方米的U8精装全三房。项目地块总面积约9.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18万平方米。(据观点地产网报道见习编辑汪少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