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赤峰金旭科技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1-09-01 17:33

[摘要] 2011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作为中国住博会系列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举办。房天下为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

赤峰金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位于内蒙古赤峰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开发试验区内。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设计开发并生产出高品质的“绿原成”牌木塑复合环保材料及其制品。本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要利用PVC、木粉、稻壳等生产室外地板、外墙挂板、室内装饰板、栅栏、踢脚线、果蔬大棚骨架、木塑门等新型、环保的木塑复合材料产品。产品不易变形、防水耐腐、防虫蛀、防火阻燃、无辐射、无污染、不含甲醛、而且可100%重复利用。

“绿原成”牌木塑复合材料集木材和塑料的优点于一身,既保持了木材的质感,又优于木材的性能,是真正意义上的新型木材替代产品。公司生产的“绿原成”牌系列产品已通过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检测,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赤峰金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销售服务,主要负责华北及其以南地区“绿原成”系列木塑产品的展销与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