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美味征集中

房天下  2011-08-31 13:42

[摘要] 万科城•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微博活动自 8 月 15 日起隆重登场了。不同于普通的微博活动,本次“千人私房菜盛宴”活动更加深入百姓家,让“下厨房”变成一种时尚,自活动开始之初,就已经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一时间,上至“妈妈级”下到“ 90 后”,人人争晒私房菜。

万科城•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微博活动自 8 月 15 日起隆重登场了。不同于普通的微博活动,本次“千人私房菜盛宴”活动更加深入百姓家,让“下厨房”变成一种时尚,自活动开始之初,就已经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一时间,上至“妈妈级”下到“90 后”,人人争晒私房菜。据悉,万科城 •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活动将于 9 月 16 日落下帷幕,届时将公布获奖者名单并向获奖者赠送礼品。

当幕后登上前台

“只要拍下自制私房菜的照片转发给浑河天地官方微博以及参与者的好友微博,就可赢得超级豪礼。”本次万科城 •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活动将从未被关注的厨房一角变成了最 HOT 的议论对象,当“幕后”登上了“前台”,“柴米油盐”就瞬间变为了“活色生香”。“土豆牛肉”、“鸡蛋西红柿”这样的家常菜被网友炒出了激情,玩出了新鲜,人们再一次大开眼界。“想不到炒菜也能完成绝活”参赛者如是说。

当厨房变成竞技场

各有特色的私房菜怎能只局限于评出优良中差?本次活动将奖项分为了“推客奖”、“人气评论奖”、“人气转发奖”和“参与奖”。主办方将根据网友支持度进行评选并分别颁发电冰箱、消毒柜、微波炉等欣喜奖品,更有 20 元充值卡等待参与者。在万科城 •浑河天地的“厨艺比拼”中,没有 PK 淘汰的压力,只留下欢乐的厨房新体验。

当长白岛岸生活综合体步入千家万户

作为 “万科城 •浑河天地 ”项目的商业部分,长白岛岸综合体目前已经成功签约多家餐饮及娱乐休闲机构,有品牌院线金逸国际影城、健身品牌中体倍力、沈阳餐饮名企金香玉餐饮管理机构、中华老字号品牌老边饺子、日本料理、品牌黑松白鹿等。而此次的万科城浑河天地“千人私房菜盛宴”活动也预示着长白岛岸综合体开始步入了千万百姓家,并将云集千千万万的人一起,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万科城 •浑河天地 ”坐落于沈阳市和平区版图中的长 白岛区域,是拥有水景,岸景,园景,三景交融之地。作为万科地产倾力打造的长白岛岛岸城市综合体,浑河天地囊括了美食街、商业街、写字楼、住宅、生活配套区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占 10 余万平米。

标签:万科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