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门限“外”不限“内”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7-30 07:19

[摘要] 8月1日后,江门将对境外买家进行限购,有房屋的涉外人士,房屋交易经核实情况后将不予登记备案,这是江门执行国家楼市调控政策。至于是否会对持中国身份证的内地居民采取限制购房的措施,部门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至于网上疯传的江门限购消息,该负责人称“可能有人将江门执行限外政策,错误的解读为限购政策。”

江门住建局称有关江门限购的报道内容失实

本报江门讯(记者曾艳珠、黄国金、陈杰)“江门成为7月12日国务院会议后宣布限购的城市!”从前晚起,这条消息被网络及几十家媒体报道和转载,引发各界极大关注。

昨天下午,江门市住建局召开媒体通气会,称“内容失实”。

限外政策被错误解读

针对网上疯传江门即将执行的限购令,昨日下午,江门住建局紧急召开媒体通气会,向媒体公布了准确信息。住建局房地产管理科相关负责人称,有关江门限购的报道“内容失实”,事实是除近期曾要求全市严格执行进一步规范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管理之外,江门尚没有出台针对境内居民的住房限购政策。

该负责人称,8月1日后,江门将对境外买家进行限购,有房屋的涉外人士,房屋交易经核实情况后将不予登记备案,这是江门执行国家楼市调控政策。至于是否会对持中国身份证的内地居民采取限制购房的措施,部门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至于网上疯传的江门限购消息,该负责人称“可能有人将江门执行限外政策,错误的解读为限购政策。”

江门加大调控力度

7月25日,江门市人民政府召开有关会议,认真审议了《江门市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工作意见》。会议认为,江门上半年新建住房价格总体呈上涨趋势,但仍在可控制范围内。会议要求采取措施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要求各市区政府既要严格控制房价上涨幅度,不突破年度房价控制目标,又要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阅读:

新一轮限购 二三线城市限购执行难度更大

工业用地供应首超住宅 二三线城市增幅明显

最后一根稻草折戟 房企融资变绝望恐迎倒闭潮

二三线城市地价升温 商办地块供需火爆

楼市限购将扩大至二、三线城市 中小开发商慌了

标签:江门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