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湖北襄阳商品住宅均价4474元 限购可能不大

荆楚网  作者:常妍铮  2011-07-21 13:09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其中,襄阳6月份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涨幅,均居未实行限购城市前列。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其中,襄阳6月份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涨幅,均居未实行限购城市前列。

数据显示,6月,在未实行限购的城市中,襄阳新建商品住宅均价4474元,环比上涨0.3%,仅次于涨幅为0.4%的贵州遵义,领先涨幅为0.2%的宜昌;同比上涨6.8%,居未限购城市第六位,前五位依次为河北秦皇岛、河南洛阳、辽宁丹东、黑龙江牡丹江和湖南岳阳。

据襄阳住宅与房产信息网数据,2月份市区商品房均价在4300元,3月份的均价为4566元,受调控政策等影响,4月份均价则为4248元,到6月份,成交均价为4474元,而同为省域副城市的宜昌,目前市区均价在5000左右。

针对国务院部署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五项工作,其中包括“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本地不少房产中介公司营销人员认为,目前襄阳房价还处在比较平稳的水平上,限购措施还不会落到襄阳。

长期关注和研究襄阳房产市场的襄樊房产热线主编白昕也表示,由于在二、三线城市中,襄阳的房价水平并不太高,立即出台限购政策的可能性不大。


标签:襄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