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贵阳公积金房贷额度大幅提高

贵阳晚报  2011-07-13 15:24

[摘要] 贵阳市职工首次购买自住房,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不超过45万元;职工家庭租赁公租房或单位自管公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屋租金。这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获得的消息。

贵阳市职工首次购买自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为不超过45万元;职工家庭租赁公租房或单位自管公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屋租金。这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获得的消息。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进一步扩大制度的受益面,提高贵阳市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改善住房条件的能力,贵阳市调整了部分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在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保障范围方面,允许在贵阳市长期居住的非本市户籍的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在购买普通自住房时,可以按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放宽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提取范围方面,职工家庭租赁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或单位自管公房,可以提取本人及家庭成员的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支付房屋租金。

另外,在这此政策调整中,将职工首次购买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从原来3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45万元。已经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为改善住房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在原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结清后可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累计贷款额度从原来的不超过4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60万元。同时,将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能力系数从原来的40%调整为50%。计算公式为:委托贷款额度=(职工夫妻双方月计缴住房公积金工资总额×12个月)×50%(还贷能力系数)×借款年限。(杨贵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