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刘涛老公王珂:一房两卖是误会 信用卡债忘记还

北京青年报  2011-07-08 14:47

[摘要] 出席某时尚活动时,王珂陪在刘涛身边,尽显恩爱。王珂是演员刘涛的丈夫,比刘涛小3岁,2008年1月6日,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花费400万元举办婚礼,婚礼现场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胡军等娱乐圈人也前来捧场,成为当天媒体争相报道的事件,王珂也由此进入公众视野。对于王珂的身世,网络上说法不一。

出席某时尚活动时 王珂陪在刘涛身边尽显恩爱。

王珂是演员刘涛的丈夫,比刘涛小3岁,2008年1月6日,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花费400万元举办婚礼,婚礼现场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林心如、李心洁、秦海璐、胡军等娱乐圈人也前来捧场,成为当天媒体争相报道的事件,王珂也由此进入公众视野。

对于王珂的身世,网络上说法不一。王珂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但相比另外的汪小菲、汪雨、王烁三少,王珂的背景显得扑朔迷离。有人说王珂是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微博专栏)的儿子,但也有人说王珂与王石无关,其父母是山东的企业家。有人传说王珂的公司市值达200亿元,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和各种名贵汽车,但也有人说王珂是一个伪富豪。

从去年开始至今,身价200亿元的富豪王珂一直卷入舆论的焦点一房两卖拖欠违约金、拖欠巨额信用卡还款、开走他人名车未归还……

一房两卖是误会信用卡债忘记还

一房两卖拖欠违约金、拖欠巨额信用卡还款、开走他人名车未归还……从去年开始至今,身价200亿元的富豪王珂一直卷入舆论的焦点,人们无法将这些“赖账官司”与传说中王珂200亿的身价和私人飞机名车等生活相匹配。加之各法院在审理案件时,王珂本人均未露面,这就更增加了这位“京城名少”的神秘感。(长江日报)

前天,王珂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一房两卖属中介操作误会,“这个房子我赔了很多钱,加起来1000多万,如果我要为了钱而赖账,肯定不会选择这种方式。”王珂还说拖欠信用卡债是因为忘了还,“那个月我去美国过圣诞和元旦,就把还卡的事情忘了,我经常一个月的刷卡消费就200多万”。此外,王珂称和妻子刘涛感情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