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汇开启幸福之门 80㎡臻稀两居抢购中

房天下  2011-06-13 17:27

[摘要] 屋以稀为贵!如今的城市高层越来越多,纯粹的多层住宅越来越少。高楼大厦已经让疲惫不堪的白领阶层饱受压抑,他们梦想的家园早已不是位于28层的风景,而是抬头便可看到广阔天空的花园式住宅。万科幸福汇,历经一年的用心筹备,于6月5日正式为城市开启亲近自然的多层住区,开盘当天即劲销90%。

屋以稀为贵!如今的城市高层越来越多,纯粹的多层住宅越来越少。高楼大厦已经让疲惫不堪的白领阶层饱受压抑,他们梦想的家园早已不是位于28层的风景,而是抬头便可看到广阔天空的花园式住宅。万科幸福汇,历经一年的用心筹备,于6月5日正式为城市开启亲近自然的多层住区,开盘当天即劲销90%,如此逆势热销的销售佳绩,轰动房山板块,引领了今夏刚需置业潮。目前,项目仅剩9套80平米典藏房源在售,拥有幸福宜居的生活已经进入倒计时,就待有发展眼光的智者将其买入,安放生活。

北京素有“东富西贵”之称,京西板块更以独特的连夺京城之最:最清新、最、最生态、最宜居、高等…在离尘不离城的西贵之地,京西独拥诸多殊荣,成为“经济增长”的地区。万科幸福汇,位于京西板块中的房山区窦店镇,窦店区域内现规划两条线路,燕房线与S5线。的全面建设,将区域内进一步强化,也让购房者看到了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燕房线与S5线,将良乡商圈、燕化新城、长阳商圈与丽泽商圈串联,编织成一个全方位交通网,通达等繁华地带。

作为窦店居住标杆性社区,万科幸福汇将设计空间与智慧完美结合,形成极具舒适感的居住空间。本次开盘户型为约80㎡两居,倾注了万科一贯的精细品质和不懈创新,总体规划和细部设计都以空间价值化为考量,让整体空间紧凑又不失舒适度。基于万科对中产家庭日常生活的深入研究,包括对家庭组成及各个生活细节的研究,全优80㎡两居将起居、饮食、洗浴、就寝、储藏等空间功能全部囊括其中,并有效避免了交叉与干扰,保证了各个空间的独立性与灵活性。在户型设计上,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线合理,景观阳台与落地飘窗将窗外景观引入屋内,成为装点生活的自然美景。

万科幸福汇,坐拥纯熟居住地,兼具通达便利与舒适静谧,置房于此,无论自住还是,都将是最理想的选择。

幸福热线:010693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