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促销忙"送礼"节日期间销量或决定今后日子

齐鲁晚报  2011-06-06 08:43

[摘要] 正值楼市调控中期,又逢传统的夏季销售淡季,如何“度夏”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商不得不面对的难题。4日,记者走访济南房地产市场发现,多家楼盘抓住端午小长假时机,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表示,端午节对不少小开发商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利用不当将出现资金回流问题,下半年的日子会更加艰难。

正值楼市调控的中期,又逢传统的夏季销售淡季,如何“度夏”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商不得不面对的难题。4日,记者走访济南房地产市场发现,多家楼盘抓住端午小长假时机,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表示,端午节对不少小开发商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利用不当将出现资金回流问题,下半年的日子会更加艰难。

“现在购房很合适,端午节三天购房,无论是一次性付款的还是贷款购买的,一律优惠5个点。”济南南部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是该楼盘自今年开春以来推出的优惠。记者走访多处楼盘发现,不少楼盘推出的端午促销力度均大于“五一”。“‘五一’期间项目可享受1万抵3万的优惠,为了迎接端午节,我们推出的项目可享受1万抵5万的优惠。”东部某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调控影响太大,‘五一’促销的成效也不怎么样,端午节来临,各房产商必然全力以赴,为了占先机,各家都在抢先推盘,比的就是促销力度。”对此,济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说。

除了真金白银的优惠打折外,也有不少的楼盘在端午期间推出各种娱乐活动,吸引顾客到现场参与。送粽子、送毛绒玩具、送风筝、送电影兑换券等形式的“送礼活动”都成了各楼盘聚集人气的手段。业内人士坦言,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让消费者感受销售现场的人气并提升市场信心,对销售会有直接的促动作用。

“能不能抓住端午这个销售节点,直接关系着开发商的生死存亡。”济南21世纪不动产置业顾问李冰说,如果这次开发商的销售策略能够成功,那么最致命的资金问题将得到改善,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就有了基础,同时也能减轻开发商库存的压力。相反,如果这次准备没有收到预想的效果,那就意味着开发商下半年的日子更为艰苦。(记者邱祎)


标签:楼盘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