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垄上 成品别墅演绎完美人生

房天下  2011-05-18 15:59

[摘要] 保利垄上全成品别墅是垄上三期的升级之作,外立面造型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产品以美式建筑为主,配有少量法式、英式独栋。不同户型,配以不同色系的屋顶,规格不一的文化石和扣板装饰的外墙,栋栋别墅互不相同而又浑然一体,在蓝天绿树掩映下,形成历久弥新的视觉效果。

完美的人生,是需要一个完美的载体,而别墅,正是人们生活享受的载体。

保利垄上全成品别墅是垄上三期的升级之作,外立面造型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产品以美式建筑为主,配有少量法式、英式独栋。不同户型,配以不同色系的屋顶,规格不一的文化石和扣板装饰的外墙,栋栋别墅互不相同而又浑然一体,在蓝天绿树掩映下,形成历久弥新的视觉效果。

如果说经典的建筑外观是使别墅成为完美人居之所的原因,那么一个好的位置更是使别墅彰显价值的源泉。保利垄上就可以说是离尘不离市的城市别墅,垄上位于奥北别墅区,北六环61出口,距亚运村仅18公里,立汤路、京昌、京承、北六环、机场高速等便捷到达。周边数家大型超市近在咫尺,机构环绕周边,公立医院须臾可至。地处小汤山温泉聚集地,周边云集众多休闲配套。同时这里,北拥葫芦河,远望燕山余脉,东有千亩 ,绿意盎然。住在这里,生活就是度假,度假即是生活。

而成熟的社区环境和邻里关系,更是实现一个完美生活的必要条件。保利垄上里是50万平米的纯正别墅社区,自05年开盘以来,已有近500为业主入住,是一个经历了六年融合的成熟社区,六年的沉淀,不管是自然环境、物业服务还是邻里关系,都达到了状态。这里的成熟精致园林,秉承“天人合一”之思想,以意山,意水的造园手法,形成自然野趣的景观特征。同时引入葫芦河水,缠绕分割社区;挖湖堆坡,成就山水园林的灵性与清新。

在城市别墅愈来愈稀缺的情况下,拥有真正的独栋别墅才是享受生活和沉淀资金的,为了回馈客户,纯正的保利垄上大独栋在此基础之上,更赠送全非毛坯、全家电家私和全非毛坯庭院,完美生活,轻松享受。目前仅余10套600-700㎡大独栋,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北京小汤山 立汤路9号(北六环61出口)

销售热线:4001818000-7

 


标签:保利垄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