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传央行最快15日上调存准率 年内或再度加息

汇通网  2011-04-15 09:32

[摘要] 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中国央行已连续四次升息,并六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中国央行可能在15日或22日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

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中国央行已连续四次升息,并六次的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中国央行可能在15日或22日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

据调查显示,预计中国3月通胀率可能加速的上升至5.2%,为连续第三个月突破中国官方指定的2011年通胀目标4%。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中国央行已连续四次升息,并六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

汇丰控股上周指出,中国再次升息的机涨。瑞信集团估计,中国1年期存款利率迄今已上调1个百分点,至3.25%,年底前有望再上调,继续调升1.5个百分点。

 
传央行最快15日上调存准率,您怎么看?

背景: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中国央行已连续四次升息,并六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据悉,中国央行可能在15日或22日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对此您怎么看?搜房网推出调查,欢迎您的参与。

1.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对您购房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单选,必答)
 利了,还贷压力大,暂缓买房  影响不大,按原计划买房  政策收紧,选择观望,放弃买房 
2.你认为央行加息能否有效抑制通胀预期?(单选,必答)
 可以   不能  不好说 
3.加息会增加你的房贷负担吗?(单选,必答)
 影响不大  影响很大  没有影响 
4.您认为央行加息会影响北京房价吗?(单选,必答)
 者不多,不会影响房价  可能会抑制需求,影响房价  不好说,有待观察 

 

相关阅读:

香港:房价超1997高点 市场担忧加息致崩盘

招商地产:加息会增加房企资金成本 将积极融资

加息影响两种楼市需求 热钱进入中国楼市门槛高

李稻葵:短期内利率会"扛住"仍有加息空间

夏斌:楼市调控力度不能松 今年仍然有可能加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