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数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回升

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喆  2011-03-30 07:28

[摘要] 中指研究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月21日-27日),全国35座大中城市中有2/3的城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10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达20%以上,4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过50%。重点城市中有6座城市的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杭州涨幅最大,达73.23%,其次是上海,涨幅为64.66%。

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月21日-27日),35座大中城市中有2/3的城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10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达20%以上,4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过50%。重点城市中有6座城市的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杭州涨幅,达73.23%,其次是上海,涨幅为64.66%。

价格方面,上周,杭州、宁波、三亚和海口等城市的成交价波动较大,杭州商品房成交均价受主城区江干区项目成交的影响,环比大幅上涨44%,而宁波、三亚和海口的价格则大幅下滑。

一线城市中,北京上周商品房的成交量为1473套,成交面积15.8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6.2%,不过,成交量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深圳、广州商品房成交量依然波动下行,上周,深圳商品房成交526套,成交面积为4.4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66%;广州商品房成交899套,成交面积为10.3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92%。

同期,土地市场供应量继续攀升,成交也开始放量。上周,20座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31宗,环比增加47宗,推出土地面积共计81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9%;成交土地47宗,环比增加14宗,成交面积共计260万平方米,环比上升近3倍。

 
3月29日广州又见市民通宵排队买房,您认为?

背景: 据统计,上周末(3月26日—3月27日)沪上楼市位于闵行的一楼盘两天的销售业绩惊人,截至27日21时,456套房源已经预 定了256套,销售预定率56%。与此同时,该楼盘也与前一周闸北中环一楼盘一样,95折一早竟引来近300人排队,这也是2011年楼市 调控下,申城楼市罕见的连续两周末出现排队购房的情况。

1.关于排队买房现象您认为?(单选,必答)

!提示:上海连续两个周末出现民众排队买房现象;广州市29日又见市民通宵排队买房,该楼盘也 没有

 假象,是售楼处在炒作 
 “盐慌”,像抢盐一样闹剧一场 
 现在能买就买,好房我也会去排队 
 其它 

 

相关新闻:

北京发布房价控制目标:调控首现“降”调

北京市政府公布今年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多数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回升

住总开发商品房 改走“中”路线

商品房明码标价是启蒙式规范

商品房销售实行“一房一价”降低房价不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