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房租整体上涨 外籍租客推高豪宅租价

一财网  2011-03-17 23:44

[摘要] 上海房租整体上涨 外籍租客推高豪宅租价, 来自上海房产中介机构的调查显示,“限购”等多项房产政策出台后,上海租赁市场需求增大,房租呈现整体上涨格局,而外籍租客需求推高了豪宅租价。

来自上海房产中介机构的调查显示,“限购”等多项房产政策出台后,上海租赁市场需求增大,房租呈现整体上涨格局,而外籍租客需求推高了豪宅租价。

德佑地产研究主任陆骑麟指出,2011年春节过后,整个楼市受到调控影响,房价出现了滞涨的态势,而部分购房者由于限购,只能选择租房,导致整体房租价格出现上涨。

德佑地产监测旗下上海市物业租赁情况来看,3月份的房屋租金价格相比2010年底几乎都出现明显的上涨,涨幅在15%-20%左右。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3月17日对陆家嘴(600663)、新江湾城、古北等多个板块的租金做的价格监测显示,这些热门板块内,各小区租金上涨幅度不一。陆家嘴板块各个小区房源涨幅有11%左右的差距。

据21世纪不动产调查,同一板块租金涨幅差额较大的原因在于租客的选择。陆家嘴板块内租金上涨27%左右的楼盘,如世茂滨江,租客中有较大的一部份是欧美租客;租金上涨24%左右的楼盘,如菊园,租客中有一部分是日籍租客;而租金上涨16%及以下多为公房,此类房源少有外籍租客。

而在近复旦大学的新江湾城板块内,租金整体上涨幅度不大,但一些受外国留学生青睐的小区,租金上涨的幅度也比其他小区高出5%。而各版块内,幅度较高的房源,多集中在高档楼盘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古北二店的王双喜经理告诉记者,近期经常会有日籍租客来该店问询房源。这些租客都是公司外派职员,根据公司职位调节租房预算,他们多数是与家人一起看房,必定要租有浴缸的房屋,而且租赁小区多为带校车的小区,如金色贝拉维,古北瑞仕花园。租赁房价在1万-2万元/月之间。

而在南静安板块,在镇宁和南静安板块,租客多为欧美人士。这些客多是个人来看房,比较注重小区环境和房源家具保养,喜欢有花园的小区。如静安枫景,曼克顿豪庭。租赁房价在2万元/月以上,租赁房源一般为3房的大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