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明简介

房天下  2011-03-17 15:44

[摘要] 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明简介

姓名:杨明明    职务: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个人简历:

毕业于大学房地产经济专业,曾在机关工作。90年代中期先后在深圳及香港房地产企业任职。2001-2003年,任职四川万达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2003-2007年,任北京万达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2007-2008年,任万达集团管理副总经理;2008年至今,任南昌万达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杨明明从事房地产开发16年,操盘项目达20余个。2001年入职万达集团,先后操盘成都花园和万达河滨印象项目,取得了较好业绩;2003-2007年,操盘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北京万达广场和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达到预期目标;2008年下半年起担任南昌万达房地产地公司总经理,先后主持万达华府和万达星城西岸的全程开发,项目取得了2008-2009年江西单盘销售套数、面积、总额的“三冠王”,连续三年为南昌市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目前正带领团队从事万达第三代综合体--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的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