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房地产策划师资格考试4月初举行

房天下  2011-03-04 16:21

[摘要] 日前,记者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获悉,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初进行,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和房教中国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也将于3月28-4月1日在举行。

日前,记者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获悉,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初进行,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和房教中国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也将于3月28-4月1日在举行。

“中国房地产策划,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已经形成独立门户的新兴行业。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房地产开发的迅猛发展,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提供了广阔的智慧施展空间,房地产策划人作为产业谋士已经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和推崇。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持证者具有从事房地产职业所必备学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依据,已经成为房地产领域求职、任职、晋级和评定职称的凭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谈到,考试只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考生通过对考试的准备和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更好的在房地产策划领域发挥自己的卓越才能。

业内指出,通过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的培训和认证考试,有效提高房地产策划人的实际执业能力才是宗旨。政府相关部门牵头开展培训、认证考试,为推动房地产策划市场发展和人才素质提高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房地产策划师培训,也为整个房地产策划人才提供更为专业、系统、的学习与互动的培训平台。

本次培训继续秉承永续性免费再的模式,学员拥有终身免费学习往期精华课程的机会及课程的权利。同时,学员将正式加入中国房地产策划领域内性的大型组织——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谊会不仅拥有中国房地产业性的房地产策划经典实战案例库,万科、SOHO中国、龙湖地产等数十万部房地产企业策划案例可以共学员免费学习,而且每年都将与国内房地产企业联手举办业内影响力的房地产策划师年会。联谊会云集近三万名个人会员和数百家著名企业会员,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学员在这里搭建平台,寻找商机。

房教中国总裁温兆晔告诉记者,针对房地产专业人才的考核评定的国家标准很少,而“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标准的出台,对于建立房地产专业人才的职业标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此番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和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联合主办“第18届房地产策划师论坛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认证培训”,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有利于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实现自我成长与提高,通过国家认证成为行业的“正规军”;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有利于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向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迈进,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进而带动整个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届时,来自数十家房企的高管层和负责营销、策划、财务、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高级经理人,以及各级政府负责房地产政策、规划、建设、金融等部门与单位的高级管理职员都将齐聚北京,共享人脉资源、饕餮思想盛宴。

有关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的国家职业标准、各等级的申报条件、培训考试信息可登录房教中国(//www.crep.cn/)查询或拨打400-700-9800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