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杭州沈阳出台房屋限购政策

京华时报  2011-03-02 07:21

[摘要] 据新华社电杭州市和沈阳市日前公布住房限购政策,明确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等人群暂停售房。

■关注限购令

据新华社电杭州市和沈阳市日前公布住房限购政策,明确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等人群暂停售房。 

>>杭州 

户籍居民限购两套 

杭州市政府2月28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等人群暂停售房。该实施意见共八条。实施意见明确实行限购政策,自发布之日起,暂定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在本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能提供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手续。

>>沈阳 

二环路内实行限购 

3月1日下午,沈阳市公布了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举措,主要包括落实地方责任以及住房保障、土地供应、暂时限购、市场等十二方面内容,规定在人口密集、房价过高的本市二环路区域内暂时实行限购政策。 

沈阳市规定,在二环路区域内暂时实行居民家庭限购住房套数政策,即: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二环区域内向其售房。 

沈阳市将在3月份向社会公布全市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严格实行问责制,对稳定房价、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作不力的,追究相关部门和领导责任。


标签: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