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丰台今年建2.85万套政策房

新京报  作者:马力  2011-01-11 07:38

[摘要] 记者昨天从丰台区两会上了解到,今年,丰台将筹集新建各类政策性住房约2.85万套,其中公租房将超过6000套,占公开配租配售政策房的60%。

记者昨天从丰台区两会上了解到,今年,丰台将筹集新建各类政策性住房约2.85万套,其中公租房将超过6000套,占公开配租配售政策房的60%。

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今年筹集新建的2.85万套政策性住房中,用于公开配租配售的政策房1万余套。在这1万多套政策房中,公租房(含廉租房)占比将达到60%。同时,棚户区改造、城乡接合部整治、土地整理储备等各类定向安置房有1.85万套。

同时,今年丰台区的郭庄子馨城、王佐自然城等政策房项目,将实现竣工15.4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住房1841套。

这位负责人表示,“十二五”期间,丰台区将积极开展保障性住房选址、建设工作。同时,推进在建项目手续办理和工程进度,确保“十一五”时期选址建设的黄土岗、六圈和宛平等政策房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

 
房产税PK保障房,谁更"给力"?


1.您认为开征房产税会不会加大购房者负担?(单选,必答)
 会  不会  说不好 
2.您认为房产税开征会产生哪些影响?(多选,必答)
 可以打击一部分客 
 对打击房地产客没什么影响 
 可以起到抑制房价的作用 
 对房价影响不大 
 效果还待观望 
3.您认为建设保障房对目前的高房价会产生什么作用?(多选,必答)
 住房供求矛盾将大大缓解 
 对刚性需求予以满足和解决  
 降低房地产房价上涨的推力 
 符合条件的家庭都通过保障房解决了 刚性需求就会下降 
4.房产税与保障房的PK中,您认为谁更给力?(单选,必答)
 房产税  保障房  说不好 

 

相关新闻:

北京土地出让新招加大保障房配比

昌平保障房今年开建4842套

我国今年将建千万套保障房 可能超1.3万亿

王小光:2011年保障房建设井喷 调控或将松动

2011年开启保障房建设井喷时代 公租房成主力

去年新开工保障房增8.9万套 政策房用地占50%以上

北京将建设收购政策房100万套 房价再涨调控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