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获“《领袖人物》年度人物大奖”

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0-12-28 14:15

华商门户网Chinese-No1.com特约,香港领袖传播集团《领袖人物》月刊共同举办的「2010’华商领袖年会暨颁奖典礼」,于2010年12月2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新翼大会堂(回归大厅)圆满举行,当晚华商领袖聚首一堂,由香港领袖传播集团主席及大会主席夏萍小姐带领一众华商领袖、主礼嘉宾进场,并主持大会亮灯仪式。

 

贵宾合力启动论坛亮灯仪式

此次盛会,大会旨在透过金融海啸后中国商家的国际化视野,突显大中华区华商领袖的国际化形象,全分享华商领袖的营商智慧,努力推崇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达观人生。年会以「中国商道.诚信是天」为主题,正为倡导及呼吁天下华商责无旁贷的社会使命、诚信互利的营商理念和与时并进的创新精神。

来自国内相关部委高层领导、驻港机构领导及香港商界领袖,合共1,500位嘉宾出席盛位,大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诺丁汉大长杨福家先生以「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主题作演讲。

出席“2010’华商领袖年会暨颁奖典礼”贵宾合影

随着杨院士精彩而具深度的演说后,年会进入颁奖礼时段,大会颁发了「2010’《领袖人物》•年度人物大奖」、「2010’《领袖人物》•终身成就大奖」及「2010’《领袖人物》•贡献大奖」,各得奖名单如下:

2010’《领袖人物》•贡献大奖

李嘉诚 长江实业 主席

2010’《领袖人物》•终身成就大奖

李兆基 恒基地产 主席

郑裕彤 新集团 主席

曾宪梓 金利来集团 主席

陈有庆 亚洲金融集团 主席

方润华 协成行集团 主席

2010’《领袖人物》年度人物大奖

项俊波 农业银行 董事长

刘长乐 凤凰卫视 主席

王开国 海通证券 董事长

陈 峰 海南航空 董事长

马介璋 达成集团 主席

戴德丰 四洲集团 主席

张思民 海王集团 主席

莫天全 搜房网 主席 

严 彬 华彬集团 主席

莫天全

个人介绍:

搜房网主席、获著名「孙治方经学奖」,曾任职于道琼斯Teleres亚洲及中国董事总经理

商业成就:

莫天全以一颗不安分的心坚持到现在,他坚持一定要有开放的心态来容纳一切,不断再现“有容乃大”的真谛。

莫天全认为创新是永远必须坚持的一个过程,所以他一直重在积累,一直在突破和引领独树一帜的搜房。

莫天全以这样一个搜房理念——「这里记载地产界的每一个精彩时刻!聚焦地产界风云人物!时间把握地产脉搏!

莫天全和搜房网为中国房地产业创造了崭新的信息渠道和营销通路,并将之打造成大中华地区的房地产门户网站,莫天全因此而成就地产的网络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