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龙地产董事长辞职 引发“闹剧”拖累联想

北京商报  2010-12-23 08:03

[摘要] 大龙地产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川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公司其他一切职务。虽然公告并未透露赵川辞职的具体理由,但经历了年初的“”回收事件,如今大龙地产的一举一动都难免引人关注和猜想。

大龙地产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赵川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公司其他一切职务。虽然公告并未透露赵川辞职的具体理由,但经历了年初的“”回收事件,如今大龙地产的一举一动都难免引人关注和猜想。

去年11月20日,大龙地产以50.5亿元高价拍下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地,成为“双料”。但今年初,因拖欠地价款和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大龙地产先后被暂停拿地资格、收回土地并罚没2亿元竞买保证金。

此后,大龙地产一直处于这出“闹剧”的阴影之中。根据昨日收盘价,大龙地产报收5.38元,较今年1月21日的股价22.6元蒸发超过75%。从业绩上看,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886.97万元,同比降幅达到81.82%。四季度国家实施第二轮地产调控,大龙地产本年度业绩增幅要翻红,几乎已是不可能的事。另外,证监会对大龙地产的信息披露违规调查仍在进行中。

大龙昨日公告还称,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董事、总经理彭泽海代行董事长职务。

相关新闻:

大龙地产申请延续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顺鑫佳宇投标顺义地块 大龙地产暂离北京市场

国土部称近期""卷土重来 推动地价走高

网民热议地价过快上涨根源 多数矛头指向

楼市重现升温迹象 开发商报价向看齐


标签:大龙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