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门头沟300困难户 摇号配租廉租房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天际 刘学  2010-12-10 07:30

[摘要] 昨天,门头沟区举行廉租房摇号配租仪式,300户困难家庭摇到了配租的楼房。

昨天,门头沟区举行廉租房摇号配租仪式,300户困难家庭摇到了配租的楼房。

此次廉租房项目名叫“安康小区”,乘车十多便可到达区政府所在地,交通十分方便。住宅楼中的每个房间已经做好了初装修,厨房、卫生间已铺好了墙砖、地砖,马桶、洗手池一应俱全。据介绍,在供暖方面,廉租房室内采用清洁能源电采暖,并采用峰谷电价的计费方式。

随着采空棚户区改造和S1线及长安街西延线拆迁建设,未来两年,还将有大批居民搬入崭新宽敞的住宅楼。其中,围绕S1线及长安街西延线建设,门头沟启动了沿线16个村总176亿元、300公顷的土地收储工作,可实现永定地区6600户、1.2万名农民上楼。项目回迁安置房建设分为三个地块,总面积160万平方米,目前小园、曹各庄两个地块安置房已开工建设,预计2012年10月1日前可投入使用。


标签:廉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