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业•东方玫瑰“倾城热恋”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之“通州区域楼市分析”

房天下  2010-11-05 10:37

[摘要] 楼市新政后,京城不少板块“跳水”,但通州区楼市人气在逆市中依然不断攀升。10月30日,房天下置业大讲堂之“通州区域楼市分析”走进华业•东方玫瑰,嘉宾就新政背景下的通州楼市走向,发布区域新房及二手房相关数据,为意在通州置业的购房者进行答疑解惑。

楼市新政后,京城不少板块“跳水”,但通州区楼市人气在逆市中依然不断攀升。10月30日,房天下置业大讲堂之“通州区域楼市分析”走进华业•东方玫瑰,嘉宾就新政背景下的通州楼市走向,发布区域新房及二手房相关数据,为意在通州置业的购房者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论坛讲座的时间较早,但仍有近百名房天下友从京城各处赶到华业•东方玫瑰,不仅是看好通州市场,更是为了目睹目前通州在售的百万平米品质生活大盘的风采!

虽然时值初冬,但寒冷已然进入“美丽冻人”的季节,华业•东方玫瑰为到场嘉宾及网友准备了丰盛的果汁热饮、精美糕点及种类繁多的水果拼盘,贴心细致的关怀服务,默默传递着华业始终如一的美好祝福。

9:20整,置业讲座准时开始。首先由房天下资深房地产政策分析师冯大丰先生就国家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尤其是对购房者关心最密切的政策,冯先生更是多方举例,深入浅出的给与说明、阐释,使广大网友受益匪浅。冯先生讲得神采飞扬,网友听得更是津津有味,眉开眼笑。遇到不明白的,网友随时提问,冯先生耐心解答,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融为一体,其乐融融,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网友们对楼市的理解也更加深一步。

对于众多具有刚性需求的网友来说,二手房也成为他们的购房焦点,本次置业讲堂特地邀请“我爱我家”通州区域经理梁女士针对通州区二手房价格走势进行分析。

从成交到成交价格,从成交数量到价格走势,梁女士用详尽的数据予以佐证,同时也再一次证明随着通州新城的规划与落实,多条线路的即将开通,通州楼市正在全面起航。除此之外,两广线开通日程渐进、通州在京津冀及其周边区县中的三角区域,华业东方玫瑰在此间的区位、交通、规模、环境等,预示着其产品或自居、或,都将是置业者,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之后的环节,隆重耀眼,在一阵高过一阵的惊呼声中,分别由冯大丰先生和梁女士共同抽出7名幸运网友,台上获奖者喜气洋洋,台下网友忠心的为他们鼓掌祝贺,氛围和谐、融洽,俨然即将成为邻居、街坊的业主们提前举办欢乐大聚会。

作为通州区代表楼盘——华业•东方玫瑰,占地面积达到101万平米,拥有18万平米的城市公园等级的园林绿地,通过“低层有园、高层有景、四季有景、四季不同”的设计理念,创造出独具匠心的级四季浪漫园林,漫步其中,便可感受到四季景色交替上映,享受公园的十二个月。

置业论坛结束后,网友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华业•东方玫瑰的四季园林、精工考究的样板间不仅给了他们视觉上的震撼,更是赋予了品质生活的体验,保留了一方心灵的绝佳空间。

点燃一盏心灯,让爱成为永恒的旋律,让居住在华业•东方玫瑰这座梦想之城的居者,开启他们居住的梦想人生,华业地产“为你建筑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