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银行执新规 首套房优惠利率上调至8.5折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10-11-03 10:00

[摘要] 记者从多家内资银行求证获悉,这一说法并非空穴来风,一些银行此前已将房贷惠利率调至8.5折,部分银行从11月1日起明确执行新规,已享受7折优惠利率的老客户目前暂不受影响。不过,也有个别内资银行和数家外资银行回应,因尚未收到正式通知,不能对此消息予以确认。

近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纷纷传出首套房贷优惠利率从7折上调到8.5折的消息,究竟是确有其政还是传闻?昨日,记者从多家内资银行求证获悉,这一说法并非空穴来风,一些银行此前已将房贷惠利率调至8.5折,部分银行从11月1日起明确执行新规,已享受7折优惠利率的老客户目前暂不受影响。不过,也有个别内资银行和数家外资银行回应,因尚未收到正式通知,不能对此消息予以确认。

“我们已接到总行通知,房贷业务从周一起,优惠利率一律上调至8.5折。”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该行在10月底便接到总行通知,要求首套房贷利率不低于8.5折,并从11月1日起执行。中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网站已发布公告,房贷贷款利率上调至8.5折;近日再次重申这项规定。

不过,记者了解到,并非被访银行都明确回应有收到“房贷利率上调至8.5折”这一通知或指导意见。数家外资银行表示,是听到说要取消7折房贷利率的消息,但目前还没收到总行通知。个别中资银行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说法,因此无法发布统一口径。

据汇丰银行营业部称,该行尚未接到新的房贷利率上调通知,房贷利率仍遵照5月颁布的“国新十二条”政策执行,故房屋贷款审核流程没有发生新的变动。记者又从东亚银行深圳分行了解到,分行已接到上海总部通知,准备将首套房贷优惠利率上调到8.5折,不过在执行细则出来前,仍按之前规定审核房贷业务。

 

相关阅读:

粤取消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 多银行早无优惠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将在明年6月左右时间推出

市民排队过户 预言年底深楼价有下跌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