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差赛战火重燃 咬分紧张燕暂居榜首

房天下  2010-11-01 16:14

[摘要]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九集于昨晚屏幕谢礼。选手的积分经历了3个不同环节的比拼而跌宕起伏。经过了三轮赛,最终张燕以1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其次是罗漩10分,李欣燃9分,梁馨予8分,杨丹7分。选手之间咬分很紧,冠军人选未显端倪,还很难推断。

《半山半岛•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九集于昨晚屏幕谢礼。选手的积分经历了3个不同环节的比拼而跌宕起伏。经过了三轮赛,最终张燕以1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其次是罗漩10分,李欣燃9分,梁馨予8分,杨丹7分。选手之间咬分很紧,人选未显端倪,还很难推断。

积分赛环的比拼是考验选手的眼光、表现和人气。比赛规则即在三亚夏日百货用半5000元买三件衣服,并通过走秀表演决出高下。在本环节中,Lily和Cissy两位服装设计专业出身的选手占尽,她们了解自己适合怎样的服饰,搭配起来也得心应手,在出发伊始内心就锁定好了大致的目标。走秀的三个基本的服装要求分别为生活装,泳装和礼服。纵观5名选手的选择,其实都的合适漂亮,但Lily和Cissy显然更胜一筹,Cissy是现场人气指数的选手,获得了56位在场观众的认可,而Lily仅次于Cissy获得了41票,由于专业评委王庆锋挑剔了cissy最后一套礼服的颜色,把分量极重的20票投给了Lily,Lily釜底抽薪般在这一环节夺冠,获得5分。Cissy获得4分,张燕获得3分,罗漩获得2分,杨丹获得1分。

积分赛第二环节的比赛,地点搬到了三亚君澜度假酒店。由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先生亲自坐阵考验选手们的西餐礼仪。西餐礼仪是繁琐和讲究的,本关安排叶家宝先生分别和每位选手进餐,在进餐的过程中主办方会给选手安排各种各样的状况和意外,不仅直接考验了选手的西餐礼仪文化的涵养,而且对她们的临场应对和反应能力也是一次考量,经过比赛,张燕、罗漩、杨丹均拿到了4分的好成绩,Lily3分,而Cissy本轮仅积1分。

积分赛第三环是由主评委影子老师亲自担任面试官,与最开始集密室面试的比赛如出一辙。两个月过去了,选手们在比赛中有什么样的历练和成长,直接的交流会是更容易评判和比较的方式。影子老师与美差的比赛渊源和关系最深,作为主评委,影子老师从集到本集都是一路见证着选手的成长与蜕变,而在这一环节中,影子老师将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到选手们多方面的能力。最后,张燕以分5分胜出,紧随其后的是罗漩4分,cissy3分,杨丹2分,lily1分。

三轮积分赛的成绩最终以张燕12分奠定了暂时的,不过选手间你追我赶的分数究竟还有怎样的变化或者意外也很难说,分数靠前的选手切忌得意太早,暂时失利的选手也还有机会,总决赛悬念依旧,前三甲的人选也难以断言,敬请期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1月6日晚20点新闻频道、综合频道、生活综艺频道并机直播,21:30旅游卫视首播的《半山半岛•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众星捧月,荣耀加冕!

标签:美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