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地新城探访记

房天下  2010-10-22 16:33

[摘要] 买房真的是一件辛苦之事,不断要求价格合理,各种置业配套也需要完善在聚,那么对高性价比项目的考量就极为困难,在这次我看完天地新城项目后,感慨颇深,前期对理论上的置业要求:交通便利、购物方便、政府重点扶植区域等各种利好消息归纳总结后,第二步就是实地考察了。

买房真的是一件辛苦之事,不断要求价格合理,各种置业配套也需要完善在聚,那么对高性价比项目的考量就极为困难,在这次我看完天地新城项目后,感慨颇深,前期对理论上的置业要求:交通便利、购物方便、政府重点扶植区域等各种利好消息归纳总结后,第二步就是实地考察了。

在不到一个的驱车就到达目的地天地新城了,天地新城位于窦店镇,整个社区被数十个自然景区环绕,小区内被假山流水,音乐喷泉,绿植环绕,景色怡人,空气清新。想象着居住在这里每天在宁静中入睡,在微风中苏醒,那是一种何等惬意的生活,而且听说项目四期将与地产龙头万科合作开发,现房呈现,后顾无忧。天地新城的交通更是的便利,这也是这次探访亲身感觉到的,项目距离京石高速窦店出口约2公里,驾车走京石高速只需要30就可到达三环。如果搭乘公交车,993、917(琉璃河),917(韩村河)路等公交都在小区门口“田家园小区”有站点,加上预计2010年年底投入运营的山线,将使出行更加便捷,届时,房山线将与市内轨道交通无缝链接,而且随着轻轨的开通,周边建设也会带来很大的提高。

现在项目在售的是148-177平米的精品跃层空中花园户型,走进样板间,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经典跃层设计,平凡中尽显奢华,上下两层空间,下层空间主要可做日常的活动,客厅双卧均为朝阳布置,领略明朗豁然的居家格调,上层观景视线明朗,也是休息的怡情,我在心中感叹着这正是我想要的房子,我太喜欢这种跃层设计了。

区位发展的,优美的自然和环境,与开发商合作开发,现房呈现,而价格却比周边项目期房的价格还要低一些,便捷的交通更是让出行,经典的跃层设计,这些,无疑使天地新城成为房山窦店性价比的楼盘

而且,据我全方位的信息了解,自今年新政实施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南城的新盘集中供应并且销售火爆。位于房山长阳的新盘更是以“日光”的销售成绩让业界将关注点聚集到房山。随着轨道交通以及道路交通网的不断完善,曾经的西南价值低洼——房山,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人的关注。该区域的已经开始迸发。房山窦店的项目尤为明显,关心房山区域发展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窦店现在正以强劲的态势迅速崛起,窦店之所以具有强大的后发,是因为城铁房山线要延长了,窦店是很重要的一个站点,同时窦店规划了一个“北京汽车产业基地”,这个基地准备建在窦店和交道接壤的区域,项目首期涉及用地面积约230.59万平方米,为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开发建设提供了规划保障。估计未来规划占地面积接近10平方公里,总体将引来产业人才将近10万人,带动了窦店的发展,带来了不少就业的机会,这些人才在窦店不断,窦店人口将达到30万,可见未来窦店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我想这么多的利好消息,在这里买房就不单单是置业的需求了,更是高的了,不但满足了置业的需求,买房就更不在话下了,真是一箭双雕。

当然啦,我还想去看看其他项目,货比三家嘛,在连续探访了房山窦店的山水华府、水墨林溪等项目后,发现天地新城的高性价比,窦店新开盘的其他项目大多都是期房,均价在10000之上,配套还没有天地新城的完善,必定是刚刚建设,能跟天地新城的现状相比至少需要3-5年的时间,而天地新城的均价只有8500,而且户型还都实用,南北通透,在这里买一个150平面的大房子,只能在窦店其他项目里买一个110多平米房子了,相差40平米啊,在住宅的环境,空间的使用上,是相差甚远的啊,所以天地新城占据我的整个心灵。再次梳理清自己的置业要求:交通、各种生活配套、政府利好消息、。毫无疑问天地新城完美的具备了这些。

就这样我买下了天地新城…….

标签:天地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