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搜房网调查:央行意外加息 楼市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房天下杭州二手房  2010-10-20 10:15

[摘要] 央行的此次加息对楼市意味着什么?对即将举行的浙江省第十届房博会有什么样的冲击力?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参加我们此次的搜房网调查:央行意外加息 楼市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调查背景:中国人民银行昨晚出人意料地宣布,自2010年10月20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2.25%提高到2.5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5.31%提高到5.56%;除活期存款利率未调整外,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均相应调整。

这是我国央行时隔3年后的首度加息,根据央行公布的利率调整表,此次利率调整采取存贷利率不对称加息方式。在各期限中,除了一年期存款利率和一年期贷款利率加息幅度一致,均为0.25个百分点,半年期存款利率加息幅度比贷款利率小0.02个百分点外,一年以上期限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均大于贷款利率上浮幅度。以5年期为例,5年期存款利率上调0.6个百分点,而5年及以上贷款利率仅上调0.2个百分点。

>>>央行意外加息 楼市前景微妙

央行的此次加息对楼市意味着什么?对即将举行的浙江省第十届房博会有什么样的冲击力?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参加我们此次的搜房网调查:

央行意外加息 楼市的下一站会在哪里?


1.二次调控之下,央行宣布自20日起加息0.25个百分点,您觉得这对楼市意味着什么?(单选,必答)
 加重楼市二次调控力度  对楼市影响不大  其他 
2.您觉得此次央行加息房价真的会下跌吗?(单选,必答)
 一定会下跌  不会下跌  不确定 
3.加息后您有考虑买房吗?(单选,必答)
 先看看形势再说  不会买房  会按自己的需求来看 
4.您觉得加息会对即将在周五举行的浙江省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有怎样的影响?(单选,必答)
 打击购房者信息,参展的人员变少  更多人观望,房博会成交必定不佳  影响不大,房博会依旧会是房产界一大盛事  其他 
5.从购房者,地产商等不同的方面来看,您对此次央行加息有些什么看法? (填写200字,必答)

您的姓名:

行业:

手机号码:

邮箱:(必填)

 

搜房网调查:这个房博会 您最关注什么?

浙江省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会展位图抢先看

房博会关注地铁房 地铁1号线下沙段十大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